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颜值爆表/配置丰富 这台七万起售的SUV你选哪款?

一猫汽车网 2018-11-05 23:04:14 图片作者:猫七

长安汽车今年可谓是动作不断,先后对多款车型进行了更新换代,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也是最为亲民的莫过于CS35PLUS了。这台起售价不到七万的小型SUV,如果让您来选您会选择哪个配置呢?

首先咱们来回顾一下这款精致的小型SUV

长安CS35PLUS作为长安布局小型SUV市场的一款重磅产品,已经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手动版本和4款自动版本共计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0.49万元。

外观设计部分,长安CS35PLUS整体风格简洁大气,辅以黑曜石贯通式前进气格栅、18寸的大轮毂、硬派的方形轮眉、LED呼吸前大灯以及悬浮式车顶和贯穿式尾灯等一系列的元素颜值颇高。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35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x1825x1660mm,轴距为2600mm。

内饰部分,整体的风格还是以简洁为主,用料和做工都比较厚道。

动力系统部分,长安CS35PLUS全系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6000rpm,最大扭矩161N·m/4000rp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相匹配的则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

在配置方面,长安CS35PLUS全系标配了哪些功能呢?

安全配置方面,主副驾驶气囊、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功能均为全系标配。此外,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后视镜等功能也都全系配备。中控大屏除了手动/自动版本的最低配车型为7英寸外,其余6款车型均为10.25英寸。

当然了,诸如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皮质的座椅、自动大灯、10.25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这些配置除了最低配车型外也都是配备了的。

手动版本的4款车型中,七哥比较推荐的是售价为8.09万元的手动酷联版。

相较于售价为7.59万元的手动畅联版,售价仅贵了5000元,配置方面却多出了前排侧气囊、陡坡缓降、内置行车记录仪、车联网、LED远近光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后视镜加热和后排出风口这一大堆的实用配置。

而售价8.99万元的手动顶配车型—手动智联版,相较于酷联版贵出了9000元的价格,在配置方面却只多出了后视镜电动折叠、车载空气净化器和尺寸更大的全景天窗。如果不是对全景天窗特别喜爱的朋友,七哥个人认为这款顶配车型的性价比是不如次顶配手动酷联版的。

再来聊聊自动版本的4款车型,虽然命名方式和手动版本的车型一致,但是在配置上还是有一些差异的。这4款车型中,七哥比较倾向于售价为9.69万元的自动酷联版。

除了非常丰富的基础配置外,相较于售价为8.99万元的自动畅联版,7000元的售价能够获得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车联网、LED远近光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主驾驶位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后视镜加热、后视镜折叠这些功能。

抛开其他的配置不说,像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LED大灯、后视镜加热这几个功能就已经值回票价了。

而售价为10.49万元的自动智联版,作为全系的顶配车型,相较于自动酷联版高出了8000元的售价。而这8000元能得到什么呢?前后排的头部气帘、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远程启动、主驾驶电动座椅、后排杯架和车载空气净化器。

七哥个人认为,相比于之前7000元价格获得的配置而言,这8000元差价的性价比似乎要低了一些。毕竟这个区间的优秀产品很多,消费者对于价格、性价比还是非常看重的。不过,能用8000元价格换回头部气帘和一些科技性配置,对于比较看重配置的消费者来说倒也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说在最后:

长安CS35PLUS在整车的设计、用料以及配置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再加上比较亲民的售价,可以称作是当下小型SUV市场上非常有竞争力的一款产品了。而且七哥在此前也参加了CS35PLUS的试驾体验,整体的行驶质感还是给我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如果您近期有购买小型SUV的打算,不妨亲自去感受一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颜值爆表/配置丰富 这台七万起售的SUV你选哪款?

一猫汽车网 2018-11-05 23:04: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