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漂移一族福利来啦 福特推出Series 1 Mustang RTR

一猫汽车网 2018-11-02 09:17:58

猫哥获悉,近日福特发布了Series 1 Mustang RTR车型新车在选装了Performance Pack 1的Mustang基础上增加了一套RTR升级套件。该套件由由漂移世界冠军Vaughn Gittin Jr.参与设计,福特性能部门研发,可以说此配置是漂移一族的福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RTR车型的标志性外观,中网处加入了带有环状LED灯带的进气格栅配以造型更加夸张的前唇,带有散热孔的前机盖。

另外,新车更是配置了多种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侧裙以及后保险杠下方的扰流器,及带有RTR Gurney襟翼的Performance Pack 1扰流板等。

另外,从2019年开始这套Series 1 Mustang RTR将限量发售500套,RTR升级套件将可以在美国各个福特经销商销售并安装。GT和EcoBoost车型及其它所有选装了Performance Pack 1套件的Mustang,均可安装此套件。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漂移一族福利来啦 福特推出Series 1 Mustang RTR

一猫汽车网 2018-11-02 09:17: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