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硬派越野 Tiguan Offroad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11-01 09:16:25

日前,猫哥从大众官方了解到Tiguan Offroad版车型的官图发布。新车基于普通版的Tiguan打造,增加了一套外观套件,所以,新车可以看作是Tiguan的“越野套件版”车型,相比现款Tiguan更加具有硬派气息。据悉,该车在德国的起售价格为40925欧元(约合人民币32.36万元)。

外观方面,Tiguan Offroad增加了一套外观套件,换装了一套全新的车身包围,拥有了24°的接近角。轮圈标配黑色18英寸双五辐轮圈,支持选装19或20英寸的大尺寸轮圈。细节方面,前包围底部新增了银色下护板、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亮银色侧裙及尾部饰板、亮黑色车身饰条、行李架以及外后视镜等,另外,新车B柱底部还增加了Offroad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配置上有所调整。提供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挡把、不锈钢踏板和防水橡胶脚垫、铝制装饰件等,此外,迎宾踏板饰条上的OFFROAD字样则表明了该车型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仅提供一台最大功率150马力的2.0T柴油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及4MOTION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包括铺装路面、越野路面、雪地路面。

评论(0)
上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硬派越野 Tiguan Offroad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11-01 09:16: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