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洛杉矶车展:起亚全新一代Soul发布

2018-11-29 11:26:55 汽车之家

导读:2018洛杉矶车展,起亚全新一代Soul发布。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起亚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Soul。新车在延续老款车型轮廓造型的同时显得更为犀利,此次发布的新车分为GT-Line、X-Line和EV三种车型,其中GT-Line和X-Line为外观风格不同的汽油版车型,Soul EV则为纯电动车型。

汽车之家

『全新Soul EV』

汽车之家

『全新Soul X-Line』

汽车之家

『全新Soul GT-Line』

  全新Soul的整体车身轮廓还是保持了老款车型略带方正的视觉效果,不过前脸等细节部位显得更为犀利。狭长而纤细的前大灯看着比较前卫,并且通过中央的镀铬相连营造出贯穿式的效果,两侧雾灯也采用了不规则的内部造型。在C柱部分,该车增加了黑色饰条装饰,车身侧面还有“SOUL”的英文标识。而在尾部,新车采用了竖直样式的尾灯,内部会采用LED灯组。

起亚(进口) Soul 2019款 GT-Line

『全新Soul GT-Line官图』

汽车之家

『起亚Soul X-Line』

汽车之家

『起亚Soul EV』

  内饰方面,新车在沿袭了现款车型整体语言的基础上,进行了更符合目前审美的优化。方向盘、仪表和中控台细节都有所改变,新车会配备较大尺寸的液晶屏,电动版车型则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EV车型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从而很好的提升了该车的科技质感。

  动力方面预计提供2.0L和1.6T两种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179牛·米,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264牛·米。起亚全新Soul EV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方面,其配备的是64kWh动力电池组,根据官方显示来看,其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快充时间为75分钟。而续航里程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75km左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德味“水桶车” 探岳深度体验心得分享

性价比不及豪华型 实拍悦翔1.4L舒适型

小幅升级/侧重实用 试驾瑞迈2.8T经典版

抽象派与现实主义 全新508L对比帕萨特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