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甲壳虫终结版实车曝光 将亮相2018洛杉矶车展

2018-11-28 14:09:19 易车

导读:大众甲壳虫终结版实车曝光,将亮相2018洛杉矶车展。

在发布会前夕,易车前方同事拍到了一组甲壳虫终结版(Final Edition)的实车图片,这将是甲壳虫的最后一次改款车型,即是甲壳虫的“绝唱”。此次亮相的甲壳虫终结版将提供SE和SEL两个版本,并提供Coupe和敞篷两个车身设计。

外观设计上,甲壳虫终结版依然延续了甲壳虫经典的造型风格,使得它成为了大众车系当中最有识别度的“存在”。作为甲壳虫车型的“绝唱”,新车也提供了一些独特的设计,比如提供白色、黑色、灰色、米色、蓝色五种车身颜色,其中敞篷版车型搭载了个性的棕色软顶。

内饰方面,深浅搭配的用色展现出简约时尚的内饰格调,再加上座椅面料采用了菱形刺绣装饰,复古气息十足。科技配置上,SE版本配备了Composition Media信息娱乐系统,SEL版本搭载了Discover Media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8AT的新“速腾” 试美版大众Jetta 1.4T

平顺性符合高预期 试驾锐骐6自动挡皮卡

智能新生代表 启辰T60/缤智对比试驾

不用为三缸担心 测试凯越15N CVT豪华型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