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款马自达3两厢/三厢轿车官图泄露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2018-11-28 14:11:48 易车

导读:2019款马自达3两厢/三厢轿车官图泄露,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马自达3的官方图片。2019款马自达3三厢轿车和马自达3掀背版车型正式曝光。新车借鉴了马自达魁(KA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将是马自达首款搭载SKYACIV-X发动机的车型,于洛杉矶车展首发亮相。

马自达3两厢版和三厢版

马自达魁(KAI)概念车

新车采用了新一代的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从轮廓细节看与“魁”概念车高度相似。新车大灯窄长而犀利,依旧采用尺寸较大的盾型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熏黑镂空,周围的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看起来非常年轻动感。

马自达3三厢版官图

马自达3两厢版官图

马自达3两厢版侧面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线条流畅而较为紧凑,LED尾灯似有熏黑处理,尺寸十分精致,造型也与现款马自达3有很明显的区别。双边共两出的炮筒式排气管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从内饰官图透露的细节可以看出,马自达依旧选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中控台更有层次感,物理按键并不多,悬浮式中控屏采用触控的操作方式。此外,新车依旧保留机械式仪表盘,仪表盘由三个圆盘造型构成。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经过重新设计,按键处增加了更多细节装饰。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会是马自达旗下首款搭载SKYACIV-X发动机的车型,据外媒报道,这款2.0升四缸发动机可输出大约187马力(139kW)和169磅英尺(230Nm)的扭矩。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或将于洛杉矶车展公布。 



编辑推荐阅读:

8AT的新“速腾” 试美版大众Jetta 1.4T

平顺性符合高预期 试驾锐骐6自动挡皮卡

智能新生代表 启辰T60/缤智对比试驾

不用为三缸担心 测试凯越15N CVT豪华型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