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宾利全新欧陆GT敞篷版官图发布 软顶敞篷形式/3.7秒破百

2018-11-27 11:19:43 易车

导读:宾利全新欧陆GT敞篷版官图发布,软顶敞篷形式/3.7秒破百。

近日,宾利发布了全新欧陆GT敞篷版的官图。新车与欧陆GT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但采用了软顶敞篷的形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双涡轮增压W12 6.0T发动机,0-96km/h的加速时间为3.7秒。

外观方面,新车与欧陆GT车型一样采用了更偏向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其配备的软顶敞篷可在19秒内完成开合,并支持在48km/h的车速下操作。此外,车身的硬度比前代车型提高了5%,减重20%,车辆的整体重量为2414kg。

内部则与欧陆GT一样,保持了奢华的格调,用料均是品质极高的天然真皮和珍惜的木饰面及以及手工打磨的镀铬工艺。车辆还推出了双色饰面,但该配置为选装。座椅配备了20向电动调节,并带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车内的缝线和刺绣工艺都是纯手工完成。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的的最大功率为635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900牛顿·米,0-100km/h加速只需3.8秒,最高时速可达333km/h。



编辑推荐阅读:

旧貌换新颜 试驾新款国产Jeep自由光

会是你的第一辆奔驰吗?测奔驰A 200 L

大卫决斗歌利亚 亚洲龙挑战雷克萨斯ES

17.99万的那款 现代第四代途胜怎么选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