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谷歌相关负责人称完全自动驾驶没有前景

2018-11-27 11:32:00 汽车之家

导读:谷歌相关负责人称完全自动驾驶没有前景。

        日前,谷歌无人驾驶掌门人、兄弟公司Waymo首席执行官克拉克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动驾驶L5级别没有实现的必要。他认为自动驾驶要取代的始终是单调乏味的通勤驾驶,而并不是让人类停止开车。

汽车之家

  按照设想,自动驾驶L5级别将会只需告知用户目的地所在,汽车就会自主行驶,将其送至指定地点,克拉克认为,没有人会在远距离开车例如从美国旧金山到智利圣地亚哥,这是不合理的期望。

  Waymo作为孵化于谷歌X实验室的项目,于2009年正式立项,今年10月份,公司开始尝试向亚利桑那州乘客推行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成为第一家进入商用服务阶段的无人驾驶公司。

  作为无人驾驶研发公司掌门人,克拉克认为开车与自动驾驶并不冲突,他不希望彻底淘汰汽车驾驶,而是改变单调乏味的驾驶体验。



编辑推荐阅读:

旧貌换新颜 试驾新款国产Jeep自由光

会是你的第一辆奔驰吗?测奔驰A 200 L

大卫决斗歌利亚 亚洲龙挑战雷克萨斯ES

17.99万的那款 现代第四代途胜怎么选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