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延续小巧风格 曝起亚全新Soul无伪谍照

2018-11-27 11:24:41 汽车之家

导读:延续小巧风格,曝起亚全新Soul无伪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Soul无伪装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了经典的小巧风格,设计语言更加个性。根据官方消息,该车将于11月28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从图片来看,全新Soul保持了上一代车型个性的外观风格,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直线条车身,看起来非常简约。前大灯组为细长的造型设计,十分犀利,匹配长条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方匹配较大尺寸的雾灯与进气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侧裙部分采用红色装饰,预计为GT-Line版本。车尾部分,最为抢眼的莫过于曲棍球球棒样式的尾灯组,有效提升设计感。后挡风玻璃上方还有一根红色装饰条,与尾灯相结合构成红色框架的尾部设计。此外,新车采用中置两出排气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结合内饰的预告图来看,新一代起亚Soul将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幕,但同时内饰整体氛围将注重年轻化,包括新车门板内的装饰,都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灵动。

  动力方面,新车的汽油版车型将搭载2.0L和1.6T两款四缸发动机,其中与后者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纯电动车型Soul EV将搭载39kWh的锂电池组,纯电动续航里程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推荐阅读:

旧貌换新颜 试驾新款国产Jeep自由光

会是你的第一辆奔驰吗?测奔驰A 200 L

大卫决斗歌利亚 亚洲龙挑战雷克萨斯ES

17.99万的那款 现代第四代途胜怎么选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