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突破思维定势 奥迪全新A6L对比现款A6L

2018-11-23 11:28:54 爱卡汽车网

  多年以前,奥迪A6L在国人心目中是官车的代表,“大气”、“沉稳”“低调”这些词汇都是人们对它的认知。后来奥迪对A6L重新进行了市场定位,越来越年轻化的设计使得A6L慢慢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普通消费者喜爱。可似乎现款A6L身上总是还带有以前的一些影子,而一直追求探索和突破的奥迪这次似乎要做些什么来突破我们的思维定势,颠覆我们对奥迪A6L的认知,就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奥迪全新A6L亮相,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全新一代奥迪A6L与现款A6L相比有什么不同。

A6L新老对比

  之前已经有同事对奥迪全新A6L做了抢先试驾,如果您对新车在动态方面的表现感兴趣可以点击下方图片阅读奥迪全新A6L试驾文章。

  奥迪全新A6L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整车延续了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配备了大量科技配置。整车比现款车型更宽更矮,加上前脸横向线条的点缀,使得全新A6L在视觉效果上更加“贴地”,运动范儿油然而生。

A6L新老对比

A6L新老对比

A6L新老对比

A6L新老对比

A6L新老对比

全新A6L与现款A6L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全新A6L 现款A6L
车长(mm) 5050 5036
车宽(mm) 1886 1874
车高(mm) 1475 1466
轴距(mm) 3024 3012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A6L新老对比

A6L新老对比

  内饰方面,奥迪全新A6L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这套内饰设计已经在A8L和A7上使用过,从视觉效果上看要比Q7、Q5L和A4L的内饰设计更加具有科技感和档次感。

A6L新老对比

A6L新老对比

A6L新老对比

A6L新老对比

A6L新老对比

A6L新老对比

A6L新老对比

  传动方面,全新奥迪A6L与现款车型一致,都采用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结构方面,新车的前后悬挂都采用了五连杆式独立悬挂设计。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A6L可以用蜕变来形容,是一个从头到尾、由里到外都发生了变化的崭新车型。可以看出全新A6L在逐渐摆脱以前的形象,而这正是奥迪所追求的探索和突破。大量黑科技的使用,使得其与同级别对手相比有了更强的竞争力。此次奥迪全新A6L的推出可以说是做到了突破思维定势,让我们对奥迪A6L车系有了一个新的认知,相信全新一代A6L上市后会取得一个不错市场表现。



编辑推荐阅读:

“才貌”双全 测试比亚迪秦Pro DM

三缸是否无可挑T” 云逸230THP试驾

科技与优雅的权衡 抢先测试全新奥迪A6L

更加迎合年轻人的需求 长途试驾捷途X70s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