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福克斯衍生车型官图发布 定位跨界旅行车

2018-11-23 11:00:30 凤凰汽车

导读:福特福克斯衍生车型官图发布,定位跨界旅行车。

日前,福特发布了全新福克斯的衍生车型——福克斯Active Wagon官方图片。新车将定位于一款跨界旅行车,在全新福克斯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衍生而来,强化了通过性和实用性。 

外观方面,新车继承了全新福克斯的造型设计,不过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新车采用了更加实用性的设计方案,车顶配有黑色行李架,前后保险杠以及侧裙、轮眉位置都加入了更多黑色塑料材质,并且针对底盘高度进行调整,相对于普通版福克斯,新车将前悬挂升高30毫米,后悬挂升高34毫米,进而提高整体通过性。此外,新车还针对升高后的底盘进行了重新调校,弹簧、减振器、横向稳定杆、前后桥轴承座的规格都有所优化,以提供更加均衡的表现。

内饰上,新车基本保留普通版福克斯的造型设计,在配置方面,其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8英寸中控液晶屏、E-shifter旋钮式挡杆、新风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0T汽油、1.5T汽油、1.5T柴油以及2.0T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将提供多种驾驶模式。



编辑推荐阅读:

“才貌”双全 测试比亚迪秦Pro DM

三缸是否无可挑T” 云逸230THP试驾

科技与优雅的权衡 抢先测试全新奥迪A6L

更加迎合年轻人的需求 长途试驾捷途X70s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