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综合续航或500km 蔚来ES6 12月1日预售

2018-11-21 11:33:05 爱卡汽车网

导读:综合续航或500km,蔚来ES6 12月1日预售。

  近日获悉,作为蔚来汽车旗下第二款SUV车型,定位于纯电动5座中型SUV的蔚来ES6将于12月1日接受预定,并有望于12月16日上市发售。此外,蔚来ES8 6座版将于2019年1月接受预定。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定位于纯电动5座中型SUV;

预计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

蔚来ES6蔚来ES6

蔚来ES6实车谍照曝光 将于12月16日上市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蔚来ES6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蔚来ES8相似,不过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可以看到新车整体造型更为圆润,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

蔚来2018款ES8蔚来ES8 6座版

  除此之外,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的新车将采用5座设计,并继续由江淮汽车代工生产。预计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

  编辑点评:蔚来ES8外观设计动感时尚,所蕴含的技术也代表了中国品牌的较高水平,同时采用7座布局,空间够大,百公里加速仅需4.4s,速度够快,这些都是它引以为傲的优势。如今,蔚来ES6将要来到我们的身边,5座的设计更加符合中国的国情,相信价格会低于蔚来ES8,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



编辑推荐阅读:

心动不止所见 测试现代菲斯塔 280TGDi

十万出头 四款国产实用紧凑级SUV对比

先过我这关再说 马自达CX-8对比汉兰达

插电混动MPV新秀 车展实拍比亚迪宋MAX DM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