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GLB 35最新谍照曝光 轮圈更大/设计更凶

2018-11-21 11:19:08 易车

导读:奔驰GLB 35最新谍照曝光,轮圈更大/设计更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GLB 35的最新谍照,相比早前曝光的GLB基础班车型的谍照,新车拥有更大尺寸的轮圈,前脸格栅的设计更加动感,新车将作为2020款车型于2019年年底亮相。

根据最新谍照来看,相比早前曝光的基本版GLB车型,新车依然维持方正硬朗的整体造型。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更低的车身悬挂,并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轮圈。此外,该车还采用了更具动感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该车将沿用AMG A35的动力系统,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300Nm,且采用四轮驱动。未来,该车不排除会采用更强大发动机的可能性,例如GLB 45。新车将作为2020款车型于2019年年底亮相。



编辑推荐阅读:

心动不止所见 测试现代菲斯塔 280TGDi

十万出头 四款国产实用紧凑级SUV对比

先过我这关再说 马自达CX-8对比汉兰达

插电混动MPV新秀 车展实拍比亚迪宋MAX DM

评论(0)
上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