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静悄悄的进化着! 试驾东风雷诺科雷嘉2.0升+CVT

2018-11-21 11:26:27 网通社

导读:静悄悄的进化着!试驾东风雷诺科雷嘉2.0升+CVT。

网通社汽车

雷诺有一阵子没什么新消息了,原来是在埋头苦干的升级车辆呢,科雷嘉身为东风雷诺旗下入门级SUV,其实综合表现来看不错,它l来自于CMF紧凑型SUV平台,要知道这与逍客和奇骏是一样的,但各家对车辆的调校不同,也就产生了三种不同感觉的车。

网通社汽车

此次是科雷嘉中期改款,所以只是在细节上有所修改,新车前脸延续了雷诺最新的家族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运动时尚,而在外观变化最大的就是前后保险杠部分,从照片可以看出多出横条样式的设计拉宽整个车身视觉效果。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科雷嘉的车身比较圆润,所以在此次改款更多的是把车辆修整的更加宽扁,这样更加体现出车辆的运动感,而最有气势的LED前大灯依旧保留着攻击性,这也是整个车辆的点睛处,所以说法国车不差设计师,它总会有一处吸引着你。

内饰与老款如出一辙,并没有太多的变化,设计风格与外观形成较强的对比,科雷嘉的内饰设计显得收敛了很多,各处按键简单易操作并不会让人觉得陌生,而这次的变化主要在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

 

科雷嘉共有两种动力选择2.0升和1.2T,其中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此次试驾车型为四驱版本,使用的也是这个级别惯用的适时四驱系统,提供了2WD、AUTO、LOCK三种模式,前后动力分配是100:0、锁止后50:50,而当驾驶者急加速时则会95:5。

虽然这套动力没有太多的激情,但是它的平顺舒适性是难得的,作为一台居家城市SUV它所想表现的方方面面都符合预期,当然驾驶这台科雷嘉不能是急性子,毕竟CVT自我保护意识比较强,如果你实在想让它猛烈一些就不要吝啬油门。

城市驾驶科雷嘉很难找到瑕疵,不错的静音、舒适的座椅、够用的动力等,但在高速路上就需要给它些时间加速了,同时舒服的转向助力特别善解人意,车辆会在速度慢的时候变得比较轻,时速上来后变得沉稳。

如果你是一个很少跑高速去外地的人,科雷嘉的隔音你很难挑出毛病,但驶入高速你会发现它会有些路噪,尤其在一些有补丁的路面上“咯噔咯噔”的声音会更加明显,但是科雷嘉的发动机噪音却控制的还可以,即使转速较高也不会觉得吵闹。

结语:很多人拿科雷嘉和逍客对比,其实没错,但科雷嘉在做工和设计上更优于逍客,再有就是雷诺这个品牌也是静悄悄的改变,而不像一些品牌有一点点动作都要大张旗鼓,可能你很久没有听过雷诺有什么新消息了,但它很可能在鼓者劲等待着一次爆发。



编辑推荐阅读:

心动不止所见 测试现代菲斯塔 280TGDi

十万出头 四款国产实用紧凑级SUV对比

先过我这关再说 马自达CX-8对比汉兰达

插电混动MPV新秀 车展实拍比亚迪宋MAX DM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