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插电混动MPV新秀 广州车展实拍比亚迪宋MAX DM

2018-11-20 13:51:43 网通社

导读:插电混动MPV新秀,广州车展实拍比亚迪宋MAX DM。

比亚迪在新能源车市场一直很有建树,一方面凭借的是技术上的积累,另一方面依靠外部政策的扶持和新能源市场的持续升温,都是它迅速发展的原因。在2018年广州车展上,比亚迪又带来一款新能源车型宋MAX DM,究竟和普通燃油版有哪些区别,下面咱们一块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款车。

宋MAX和宋MAX DM的区别:

1、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

2、外观细节有差别,突出新能源车身份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结语:

宋MAX DM的出现不仅丰富了宋MAX车系,同时对于一些“限牌”城市来说,插电式混合动力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此外出色的加速性能一直是比亚迪DM系列的招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编辑推荐阅读:

德系双雄挑战者 标致508L对比日产天籁

全员恶人 赛道试驾体验兰博基尼Urus

表现令人满意 测试领克03 1.5T高功率版

行驶质感接近燃油版 测试长安逸动EV460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