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于2019年上市 陆风全新SUV实车谍照曝光

2018-11-19 11:44:28 汽车之家

导读:于2019年上市,陆风全新SUV实车谍照曝光。

        此前,我们曝光过一组陆风全新SUV(内部代号E315)的伪装测试谍照,而在近日我们得到了该车的实车谍照,其整体采用了极具前卫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突出。据了解,该车轴距达到2760mm,介于紧凑型SUV与中型SUV之间,并于2019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内部加以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视觉效果十分时尚。同时,分体式大灯组搭配前保险杠下方梯形进气口,从而很好的提升了该车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其侧面造型保持了一台城市SUV应有的简洁流畅,从前轮眉连接至尾灯组的腰部特征线条巧妙勾勒出前后轮拱的肌肉线条,以塑造出整车硬朗结实的力量感。尾部方面,新车线条较为复杂,极具层次感。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更好的提升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谍照来看,其整体的设计趋向于简洁化,这款车会配备较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物理按键则集中在中控台的底部。同时我们了解到,这款车将会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及自动变速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目前尚未公布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中型车市场生力军 体验北汽绅宝智道

四两拨千斤 XC90/Q7/发现三车对比评测

竞品车主采访 Model X车主体验MARVEL X

壮汉也有细腻心思 实拍雪佛兰Traverse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