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洛杉矶车展见 起亚公布全新Soul预告图

2018-11-19 11:38:24 汽车之家

导读:洛杉矶车展见,起亚公布全新Soul预告图。

        日前,起亚汽车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Soul的预告图,新车将会在11月底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此外,新车依旧会推出纯电动版本,后者将拥有更强的续航能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官方的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车头和尾部细节。全新Soul会提供双色车身可选,前大灯采用了狭长、犀利的造型,通过中央的镀铬相连,营造出贯穿式的效果。在尾部,新车采用了竖直样式的尾灯,内部会采用LED灯组。在C柱部分,该车增加了黑色饰条装饰,其上有“SOUL”的英文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起亚全新Soul谍照』

汽车之家

『起亚全新Soul电动版内饰谍照』

  此前全新Soul的谍照也已经曝光过,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会使用全新的元素,比如上文提到的贯穿式设计;新车的进气格栅为蜂窝网状样式,两侧雾灯也采用了不规则的内部造型。内饰方面,参考之前曝光的电动版,新车在沿袭了现款车型整体语言的基础上,进行了更符合目前审美的优化。方向盘、仪表和中控台细节都有所改变,新车会配备较大尺寸的液晶屏,电动版车型则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Soul会与KONA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预计提供2.0L和1.6T两个选项,传动系统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全新Soul的纯电动版本也会后续推出,据悉该车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75km左右。



编辑推荐阅读:

中型车市场生力军 体验北汽绅宝智道

四两拨千斤 XC90/Q7/发现三车对比评测

竞品车主采访 Model X车主体验MARVEL X

壮汉也有细腻心思 实拍雪佛兰Traverse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