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一场神秘“感知力”的实验在“亚瑟王之岛”上演

2018-11-16 15:21:39 搜狐汽车

11月15日,定位一汽丰田新旗舰的全新AVALON在广州之窗献上了中国首秀,并正式启动预售。夜阑珊,星璀璨,这是一场艺术与美的视觉之旅,一场神秘“感知力”的体验,一个由AVALON带来的全新开始。

图片1.jpg 

首秀的主题神秘而美好,以“King Arthur’s Island 亚瑟王之岛”为主题。因为在亚瑟王的传说中,那座寓意天佑赐福的岛屿便是AVALON。因为亚瑟王的故事关乎着勇气、智慧和理想,由此,当晚的活动篇章“突破苍穹的束”、“智者的世界”、“燃烧在南国星光下”也犹如神话世界情节在观者面前铺陈开来。

美,突破苍穹的束

活动现场极具创意地布置成艺术展区,金银两色构筑而成的现代艺术雕塑无不展现AVALON的精神特质——束缚、打破、幻梦、绽放,艺术作品完整地呈现出生命渴望自由、挣脱束缚、大胆超越、最终美丽绽放的过程。

图片2.jpg 

著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在现场分享说:“魅力的背后是逻辑”。设计的伟大之处不仅仅是创造美物,更是在缜密的思考下,大胆突破固有思维,智慧平衡各种冲突。汽车作为现代生活的一部分,和建筑一样,是人的空间延展,也是人的价值延展,更是表达自身价值观以及与人交流的工具。

青山周平将AVALON比喻成“移动的流体建筑”,因为它的造型设计打破了大家对丰田车的固有印象,这种美学上大胆突破、不妥协的设计态度,为人们提供美好体验的同时,也让人发现探视未来的入口。

图片3.jpg 

智者的世界没有矛与盾

AVALON总工程师胜又正人揭示AVALON背后蕴含的设计智慧。全新AVALON在研发全过程中,在设计、驾控、动力等方面追求三大“双极Premium”,并且加入顶级的安全技术和智能配置,大胆地突破固有束缚,以不妥协的设计态度,将目标人群从对现有汽车品牌的“妥协”中解放出来,触发了更多消费者内心的共鸣,传递着全新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图片4.jpg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则将AVALON的双极共生定义为“智者的世界没有矛与盾”,即智者可以打破传统、颠覆常识,即便是矛与盾也可以同时共存于一体。一汽丰田希望通过AVALON,让用户既享受极致驾控体验,又拥有极致放心感受;既享受到极致的先进感,又拥有落尽繁琐的极致轻松;既享受到“工程师思维”下的极致魅力,又拥有“客户思维”的极致恬淡。

图片5.jpg 

同时,他将AVALON之夜定义为一场沉浸式的、具有价值感知力的体验。田青久表示,“希望借此传递出亚洲龙大胆、突破、不妥协的气质,这也是一汽丰田未来与消费者共情、共鸣的一把钥匙。”并希望AVALON大胆突破的外观造型能带给消费者一种直击内心、所有感官瞬间被诱惑的“穿透力”,如同天空翱翔的雄鹰,让人看到勇气、胆量和行动。

图片6.jpg 

此外据田青久宣布,全新AVALON将提供2.5L汽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形式,共6种配置级别。11月16日开始接受消费者预定,并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

图片7.jpg 

AVALON“双极”特质的展示,亦是一汽丰田“致真,至极”品牌口号的必然要求。作为一汽丰田新旗舰,AVALON是一汽丰田开创未来的引领者,AVALON今天的“致真”,就是一汽丰田未来的“至极”。在南国这片星光下,寄托着一汽丰田对AVALON最美好的憧憬,也燃烧着一汽丰田对未来最美好的热望。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