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用新LED光源大灯 新款欧蓝德将车展上市

2018-11-13 11:13:12 网易汽车
导读:换用新LED光源大灯,新款欧蓝德将车展上市。
据悉,新款三菱欧蓝德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市,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新款车型大灯将换用全新LED光源,并使用全新的18寸双色轮圈。

换用新LED光源大灯 新款欧蓝德将车展上市

新款欧蓝德申报图(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从此前公布的工信部申报图来看,广汽三菱新款欧蓝德与海外车型同步进行升级,其中前大灯组换装最新的全LED光源,同时新车还将针对下部进气格栅进行调整,并配备一款全新的18英寸双色轮圈。

换用新LED光源大灯 新款欧蓝德将车展上市

现款三菱欧蓝德

尺寸方面,新款欧蓝德的长宽高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J12型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针锋相对 对比测试名爵HS VS 领克01

能否扛起旅行的名义 测试荣威Ei5旗舰版

推荐自动锋潮型 新一代福克斯选哪款?

壮汉也有细腻心思 实拍雪佛兰Traverse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