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smart特别版上市 限量仅110辆/17.5888万元起售

2018-11-13 10:56:46 网通社

导读:smart特别版上市,限量仅110辆/17.5888万元起售。

smart是奔驰旗下专门生产微型车的独立品牌,车型以小巧灵活著称。近日,网通社从smart官方获悉,smart fortwo耀目灰特别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66千瓦硬顶和66千瓦敞篷两种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人民币17.5888万元和20.3888万元。据了解,新车在全国限量发售仅为110台。

网通社汽车

 

smart fortwo耀目灰特别版 官方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0.9T 66千瓦硬顶耀目灰特别版 17.5888
66千瓦敞篷耀目灰特别版 20.388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新车基于smart fortwo 66千瓦硬顶先锋版和66千瓦敞篷先锋版打造,两车均采用了哑光灰色车漆搭配哑光鹅绒黄装饰部件,鲜明的撞色设计让新车看起来十分活泼。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包括16英寸BRABUS哑光灰轻合金轮圈、镀铬排气管与运动悬架在内的城市风格套件。

网通社汽车

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配色也与外观保持相同,哑光鹅绒黄色饰件的点缀恰到好处。新车配备了座椅加热、换挡拨片、三辐皮饰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哑光鹅绒黄装饰的换挡杆、铝合金手刹等在内的专属定制内饰风格套件。此外,新车还搭载了T-box多媒体娱乐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台0.9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66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针锋相对 对比测试名爵HS VS 领克01

能否扛起旅行的名义 测试荣威Ei5旗舰版

推荐自动锋潮型 新一代福克斯选哪款?

壮汉也有细腻心思 实拍雪佛兰Traverse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