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EXEED定名“星途” 首款车型星途TX明年初上市

2018-11-13 11:05:53 凤凰汽车

导读:奇瑞EXEED定名“星途”,首款车型星途TX明年初上市。

日前,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其旗下的EXEED品牌正式公布中文命名——星途。新品牌下的车型未来将基于M3X平台打造,主攻中高端市场以及海外市场。据悉,旗下的首款车型星途TX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EXEED星途品牌规划了5座紧凑型SUV、7座中型SUV、中型轿车、紧凑型轿车等在内的多款车型。星途旗下车型定位将高于艾瑞泽和瑞虎系列,主打中高端以及海外市场,并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

(配图为星途TX 1.5T混动车型)

作为星途系列的首款车型,星途TX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外观上,星途TX采用了奇瑞“Life in motion”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夸张,新车前进气格栅面积巨大,一条醒目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前脸,并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

车身侧面使用双腰线的设计,配合大尺寸的轮圈,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尾部层次感丰富,继续营造运动感。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1872×1685毫米,轴距为2697毫米,定位于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简洁大方,中控采用了10英寸悬立式液晶屏,下方集成的按键并不多。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液晶仪表盘。据悉,EXEED TX未来将搭载与百度合作研发的车联网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人脸识别、信息互联等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星途TX将分别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混动两种动力,其中1.6T发动机将分为高、低两种不同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218马力,而1.5T混动则是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可纯电行驶70公里。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针锋相对 对比测试名爵HS VS 领克01

能否扛起旅行的名义 测试荣威Ei5旗舰版

推荐自动锋潮型 新一代福克斯选哪款?

壮汉也有细腻心思 实拍雪佛兰Traverse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