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超长换油周期 降低成本 雪佛龙金富力全合成变速箱油上市

2018-11-13 16:43:15 网易汽车

随着汽车技术和制造工艺不断进步,变速箱也要不断满足车辆燃油经济性以及汽车驾驶平顺性表现等要求,从原先AMT4AT到今天 8ATDCT的逐渐普及,变速箱的性能不断提升,档位数量也不断增多,这对变速箱油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日,雪佛龙金富力全合成变速箱油系列产品全新上市,该系列产品采用高纯度全合成基础油调配而成,能有效延长换油周期,满足至少8万公里的换油周期,同时帮助延长变速箱的寿命让换挡过程更加平顺,提升驾乘舒适性,并带来更好燃油经济性表现,为车主提供更佳驾驶体验,尽享安畅出行。

 

 

8万公里超长换油周期 提供长期呵护

作为最复杂的汽车零部件之一,变速箱包含计算机处理器以及各种电气、机械与液压系统,担负着变速换挡、传递动力重任。为了提高燃油经济性,变速箱档位越来越多。同时国内交通拥堵日益严重,使车辆换挡更频繁,这对变速箱性能是巨大的挑战。

 

针对城市拥堵路况需要变速箱频繁换挡的工况,金富力变速箱油配方选用OEM认证配方,采用高纯度全合成基础油,并添加长效度改进剂,有效抵抗油液降解,能够满足至少8万公里换油周期,从而减少车主的车辆养护成本。同时,先进配方能够减少变速箱磨损和腐蚀,从而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为车辆关键部件提供长期呵护。

 

此次雪佛龙金富力推出全新全合成变速箱油,包括多用途全合成自动变速箱油、全合成无级变速箱油及全合成手动变速箱油等,广泛适用于市面上各类车型变速箱配置和需求。此外,金富力多用途全合成自动变速箱油已通过通用汽车DEXRON-VI规格认证,并达到【宝马、奔驰、奥迪、菲亚特克莱斯勒以及日本汽车行业标准 (JASO) 】等多数主流汽车厂商标准要求。

 

百年技术底蕴 持续推陈出新

凭借百年来对创新技术的不断研发,雪佛龙拥有多项行业领先技术以及丰富产品线,能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车辆养护服务。雪佛龙金富力润滑油拥有油泥防御盾科技,为引擎带来持久保护;雪佛龙金富力有效防冻防锈液采用有机羧酸盐技术,带来5250,000公里的延长使用寿命;雪佛龙特劲燃油添加剂的聚醚胺(PEA)专利科技,能够提供专业的发动机积碳解决方案。而随着全新雪佛龙金富力全合成变速箱油的上市,雪佛龙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爱车养护解决方案。未来,雪佛龙还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并不断完善线上和线下的渠道,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更好地满足用户的车辆养护需求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