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蔚来ES8基准版/六座版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年内开始交付

2018-11-12 10:44:35 易车

导读:蔚来ES8基准版/六座版将于广州车展亮相,年内开始交付。

近日,蔚来官方宣布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ES8基准版车型,蔚来ES8基准版起售价为44.8万元,相比前期交付的创始版(售价54.8万元)入门门槛降低了10万元。现阶段,蔚来ES8基准版车型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内开始交付。此外,曾在2018北京车展首发的蔚来ES8六座版车型,也将同期亮相,六座版车型预计将于2018年内公布售价并接受预定。

蔚来ES8创始版车型

蔚来ES8创始版车型

外形方面,蔚来ES8基准版车型相比创始版在造型设计方面并无区别,只是不少功能配置由创始版上的标配变为了选装项。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自适应远近光等等,蔚来ES8基准版标配19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55/55 R19,创始版则标配21英寸轮圈/轮胎。

蔚来ES8创始版车型

蔚来ES8创始版车型

蔚来ES8创始版车型

蔚来ES8创始版车型

内饰部分,蔚来ES8基准版相比创始版车型减少了一些科技型和舒适型配置,例如Nomi Mate车载智能伙伴、HUD抬头显示功能、Nappa真皮座椅/Nappa内饰覆盖件、方向盘加热、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在蔚来ES8基准版车型上都需要通过选装才能获得。

蔚来ES8创始版车型

动力系统方面,蔚来ES8基准版与创始版车型依然保持一致,搭载总容量为7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支持换电服务。前/后双电机总功率达到480kW、总扭矩达到840Nm。蔚来ES8基准版官方0-100km/h加速用时仅为4.37秒,与创始版车型保持一致。



编辑推荐阅读:

家族当中的新成员 静态体验江淮瑞风S4

推荐1.5L自动朗豪版 荣威i5购车手册

现实不再骨感 测试宝马6GT xDrive M

推荐自动锋潮型 新一代福克斯选哪款?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