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汽丰田奕泽推两款天窗版车型 售价16.28万起

2018-11-09 11:01:21 网通社

导读:一汽丰田奕泽推两款天窗版车型,售价16.28万起。

奕泽IZOA是一汽丰田旗下小型SUV,先期上市的车型并未配备天窗。网通社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奕泽IZOA新增两款天窗版车型,售价分别为16.28和17.9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丰田Keen Look家族设计元素,两侧展翼式大灯造型犀利,且眼角处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网通社汽车

一汽丰田奕泽天窗版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奕驰版(选装天窗) 16.28
奕炫版(标配天窗) 17.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采用丰田Keen Look家族设计元素,窄条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下方进气口面积加大,重叠式格栅设计整体效果更有层次,配合两侧“獠牙”样式造型,更显锋利。此外,新车前大灯向两侧延伸,且内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科幻。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侧面低矮的车身更显时尚运动,不规则车身线条展现强烈的立体感。该车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尾灯采用LED光源,“回旋镖”式的示宽灯使其看起来富有层次感,整体与前大灯相呼应;尾窗顶部巨大的扰流板配合下方凸起的小鸭尾,十分运动。此外,这款SUV防夹电动天窗可使用遥控钥匙开启/关闭,并带有系统报警提示功能。

网通社汽车

新车内饰造型极具现代感,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大量软性材料以及烤漆的运用,整体具有质感。悬浮式液晶屏清晰度极高,且操作流畅;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前方双炮筒仪表中间带有显示屏,能够显示车辆各种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峰值扭矩20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满足好开就值10万的价格 测试东风悦达起亚奕跑

毒蛇!勿近!简单试驾SHELBY GT车型

无畏/信念看预算 广汽三菱奕歌购车手册

年轻派SUV如何选?哈弗H4对比长安CS55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