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AMG GT S斩获完美新造型:是霸气!

2018-11-06 11:53:11 改联网

导读:AMG GT S斩获完美新造型,是霸气!

        Mercedes-AMG目前旗舰最强悍的超级跑车无庸置疑的是有“绿色地狱猛兽”之称的AMG GT R,德国的改装厂近日以一辆Mercedes-AMG GT S为基础,打造出了动力高达650匹马力的宽体怪兽。

 


 
  这辆改装作品采用了宽体套件、孔雀石绿的车身贴膜,同时配备了由ADV.1出品的一套ADV5.0 M.V2 CS系列两片式枪灰色锻造轮圈,外型的视觉效果比原厂凶悍许多。
 

 
  20寸的规格让这辆GT S显得霸气十足,与轮拱完美对齐,用于连接的螺丝,不仅表明其多片式结构,也提升了视觉效果。
 


 
  前轮为20X10,后轮为20X12
 


 
  所有ADV.1轮圈,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轮圈的颜色,多片式轮圈可选择不同的内圈和外圈的颜色搭配。当然,ADV.1的定制服务也包括了尺寸、et值等。



编辑推荐阅读:

这次我们有测试成绩 试驾一汽奔腾T77

你猜得到 全面测试一汽-大众探岳380TSI

推荐中配车型 东风风光ix5购车手册

纯电动SUV新兵 试汉腾X5 EV老兵出行版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