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位于烟台的隐形大伽 现代汽车烟台研发中心

2018-11-06 13:30:35 网易汽车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标签,随着中国实力的加强,这些能代表城市发展的印记也会越来也多。当LA FESTA菲斯塔在烟台燃情上市后,现代汽车烟台研发中心在更多人心中也成为了烟台的新标签。

烟台是一座充满实力和活力的城市,现代汽车烟台研发中心也同样如此。在这里诞生的LA FESTA菲斯塔,凝聚了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现代汽车烟台研发中心和韩国南阳研究所、欧洲技术研发中心等全球领先技术,一上市就以在性能和科技方面的卓越表现,为这一细分市场树立了新标杆。

那么现代汽车烟台研发中心究竟有何魔力,能让一款车集成如此多的先进技术,变得与众不同?现在我们就一探究竟。

现代汽车烟台研发中心于2014年正式投入运营,占地184万平方米,目前人员规模达800人,是现代汽车集团在海外设立的最大研发中心,也是国内唯一具备独立、完整的产品设计、研发、试验和试制能力的外资车企研发中心。涵盖了最全面的研发功能、最深的本土化渗透和最大的战略比重,堪称最强合资车企全球汽车研发中心。

功能完善度行业领先 打造全方位高品质车型

合资车企在中国建立研发中心的不在少数,但大多功能单一,着重于某些单一项目的研发实施。而现代汽车烟台研发中心则是涵盖了对新能源车辆和一般车辆的产品调研、设计、试验、认证等一整套汽车开发的流程。让消费者在国内就能拥有集成全球最先进技术的高品质车型。

现代汽车烟台研发中心拥有七幢研发大楼(造型楼,设计楼、环境技术楼、性能试验楼,车辆试验楼,碰撞试验楼,试制楼),具备对新能源及燃油车的造型、性能、智能网联系统、安全性能的全面研发能力。

此外,现代汽车烟台研发中心还具备一个总面积高达150万平方米的新车试验场,涵盖了16种试验路面,全长总计35千米,也是国内屈指可数先进的汽车综合试验场之一。所有投放中国市场的车型都会在这里进行长时间的验证,以确保出厂时能达到最佳的性能。

深入本土化 打造最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车型

现代汽车烟台研发中心致力于开发中国消费者满意车型,发掘中国本土化优势技术,强化品牌竞争力。除了对海外车型在国内上市前进行道路测试、针对中国市场的设计配置调整优化等功能外,烟台研发中心还承担了中国专属车型研发生产,涉及产品整个开发体系,包括进行新车研发综合性能、耐久评价等。目的就是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得到最优秀的产品。LA FESTA菲斯塔、新一代ix35等热门车型都是出自这里。

值得一说的是,烟台研发中心还将着力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在这里,工程师们会自主研发新能源车的电机、电控、电池等主要技术,以及零部件的本地化开发和认证。相关工作人员也会对HEV、PHEV等车型做本地化评价。在新能源逐渐成为趋势的中国市场,北京现代将借助现代汽车集团的深入布局,继续巩固行业领先者地位。

当然,烟台研发中心的技术魅力还会辐射至其他方面,比如支援政府和产学研课题、支援合资车企强化车辆开发能力、支援构建合资车企研究体系等。正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综合来看,现代汽车烟台研发中心无论在涵盖功能、专业性、测试跑道数量长度,还是战略性方面均为行业第一。现在即使在各大车企纷纷加码在华投入的大背景下,现代汽车烟台研发中心依然在占地面积、新能源研发能力和功能延展性等方面,占据领先地位。

北京现代在“质现代·智未来”的全新品牌战略下,本土化战略得以高效落实。同时通过现代汽车烟台研发中心完善的汽车开发流程,打造出更多具备全球领先技术和行业前沿设计理念的高品质车型。未来,北京现代将不断完善以北京现代技术中心为主体,现代烟台研发中心协同合作的高效研发体系,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服务。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