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传祺GS8谍照曝光 搭电子换挡杆

2018-11-05 11:41:26 凤凰汽车

导读:新款传祺GS8谍照曝光,搭电子换挡杆。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新款传祺GS8的路试谍照。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内部换装全新电子换挡杆,预计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

新款GS8在外观造型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内饰细节部分进行调整。新车换装全新样式的电子换挡杆,造型小巧更加精致,未来还将搭载到传祺其他车型上。同时,挡把区域的按键布局也将进行调整,挡把后方增加多媒体系统的旋钮控制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延续现款2.0T动力,其最大功率148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调校得当是关键 测试名爵HS 20T自动版

让家如影随行 试驾全新长安CS35PLUS

260T 自动骑士型 吉利缤越购车手册

是谁吹响了皮卡的长角号 小试道奇RAM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