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推260T 自动骑士型 吉利缤越购车手册

2018-11-02 13:45:55 爱卡汽车网

  随着缤越的上市,吉利再次丰富了旗下车型矩阵。该车基于BMA模块化平台打造,搭载了由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发动机,结合动感十足的外观设计,使得该车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缤越全系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8-11.88万元,这款极具动感的小型SUV到底如何选择呢?下面就来具体分析一下。

吉利缤越购车手册

吉利缤越购车手册

  有关缤越在外观/内饰设计、车内空间表现以及动力系统方面的内容,之前我们已经有同事做过比较详细的测试文章报道了,因此在本篇文章中我们不再进行重复性赘述,如果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文章回顾图片链接进行阅读。

吉利缤越购车手册

吉利缤越购车手册

吉利汽车2018款缤越 吉利汽车2018款缤越

吉利缤越购车手册

吉利缤越购车手册

吉利缤越购车手册

  配置对于消费者来说至关重要,更为全面的配置能提高行驶安全性和乘坐舒适度,下面我们就用表格的形式来列举缤越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

吉利缤越购车手册

吉利缤越购车手册

  缤越全系总共5款车型,分别搭载了1.0L和1.5L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当中仅在最低配车型上搭载了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均为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缤越的表现较为出色,无钥匙启动系统、上坡辅助等配置在所有车型上均有体现。

吉利缤越购车手册

  200T 手动射手作为全系最低配车型,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优于同级别竞争对手。该车型配备的视频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一些常用的功能,极大的提升了消费者的用车感受。

吉利缤越购车手册

  260T 自动猎手在配置的选择上,有着独特的方式。自动猎手的操控配置更加全面,在多媒体方面大尺寸中控悬浮屏满足现今的发展趋势,但车内只提供了手动空调,相比最低配车型上的自动空调,这样的配置选择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

吉利缤越购车手册

  260T 自动骑士的配置符合现今消费者的需求,诸如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系统、皮质座椅、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都是消费者在购车时关注最多的配置。然而这款车型不到10万元的售价有着较高的性价比,故成为全系中的推荐车型。

吉利缤越购车手册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260T 运动款自动游侠在车内氛围的营造上比较出色,单从换挡拨片以及摩擦力更好的布皮混搭座椅这两项就能明显感受到。虽然车内运动感的营造较为出色,但与低一级别配置车型仅有1万元的差价,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这款配置的车型售价有些偏高。

吉利缤越购车手册

吉利缤越购车手册

吉利缤越购车手册

全款购车费用参考
车型 2018款吉利缤越 260T 自动骑士
厂商指导价(元) 98800
购置税(元) 8444
上牌费用(元) 500
车船使用税(元) 300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元) 950
可选商业保险预估(元) 4181
总计(元) 11317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吉利缤越的上市不仅完善了吉利的车型矩阵,还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在本就竞争激烈的中国SUV市场里,缤越凭借自身较高的“颜值”、丰富的配置以及充沛的动力,定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在全系的5款车型之中,260T 自动骑士能满足日常出行的使用,并且在车辆售价方面又有一定的竞争力,因此成为这款车中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换面又换心 试驾福特新款福睿斯1.0T

颜值在线 试驾全新广汽传祺GS5 1.5T

全新动力C位出道 试驾奔驰C260运动版

推荐精英/豪华版 全新帕萨特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