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或140亿美元达成 江森自控出售电池业务

2018-11-01 11:34:41 汽车之家

导读:或140亿美元达成,江森自控出售电池业务。

日前有外媒报道,江森自控国际有限公司(Johnson Controls International)或将以130亿至140亿美元的价格,将旗下生产汽车电池的电力解决方案业务出售给加拿大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Inc.),且交易即将完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用于弱混车型的锂离子电池产品』

  江森自控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森自控)是世界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和座椅供应商之一,拥有超过百年的历史,2002年江森自控收购了德国的瓦尔塔(VARTA)蓄电池公司,随着业务范围的扩大,逐渐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汽车蓄电池供应商,全球约三分之一汽车的蓄电池都来自江森自控。伴随着发动机启动新技术、混合动力技术和纯电动技术的发展,江森自控开发出48V低压锂离子电池,高压动力电池等产品,且江森自控还掌握着车用电池回收的关键性技术。

汽车之家

  此次被出售的业务就将包括铅酸蓄电池、48V低压锂离子电池、高压动力电池在内的电力解决方案业务。据知情人士透露,布鲁克菲尔德和江森自控最早可能在本周敲定收购协议条款,其中包括瓦尔塔(VARTA)、Heliar、LTH、MAC、Optima和Delkor等品牌。此次电池业务的出售,使江森自控得以专注于其建筑技术和解决方案业务,其中包括生产供暖、通风和空调系统,以及建筑门禁和火灾探测系统。但对于这次收购,布鲁克菲尔德和江森自控均拒绝置评。如果这笔交易达成,那将是江森自控自2016年与泰科国际(Tyco International)合并以来最大的收购重组。(消息来源:autonews;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汽车之家

●关于江森自控国际有限公司:

  江森自控在汽车电池供应领域具有多年丰富经验,蓄电池年产量超过1.4亿块,占世界总产量的三分之一,业务遍及世界各地,包括中国长兴工厂,该工厂制造铅酸蓄电池以满足快速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需求。根据江森自控电池种类在中国市场的布局来看,其在国内还将以大力发展用于发动机启停的AGM电池为主,辅以高压动力电池研发。



编辑推荐阅读:

舒适本质未变 抢先测试全新天籁2.0L

东风雪铁龙天逸试驾 当法系车懂得理性

剑走偏锋 测试一汽丰田奕泽IZOA 2.0L

推荐典雅版/净雅版 东风本田INSPIRE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