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感受速度与艺术 迈凯伦三座跑车Speedtail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10-31 09:34:51

猫哥获悉,日前,迈凯伦全新三座跑车——Speedtail全球首次亮相。新车与迈凯伦经典跑车F1一样采用1+2式三座布局。没有最快只有更快,新车能够在短短12.8秒内实现0-300km/h加速过程,轻松打破迈凯伦P1的16.5秒官方记录。而这款速度机器限量打造了106辆,售价高达1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58.9万元),却全部被抢订一空。

迈凯伦Speedtail是迈凯伦首款Hyper-GT车型,车身造型呈现出泪滴形的车身造型。将速度与艺术展现的淋漓尽致。迈凯伦Monocage采用碳纤维座舱结构以及全碳纤维车身,整车重量仅为1430kg。新车主动式后扰流板等设计其进一步实现超低空气阻力。另外,新车配备铝制主动悬架、碳陶瓷制动系统、可伸缩数字后视摄像头等。

此外,迈凯伦Speedtail采用轻质碳纤维前轮静态空气动力罩,当空气流经前轮翼子板时,将与轻质碳陶瓷制动系统产生的热能一起,通过静态空气动力罩的管道以一致的流动模式引导而出,

迈凯伦Speedtail采用Velocity Active Chassis Control底盘控制功能,将Speedtail车身最多降低35mm,最高点距离路面仅1120mm。另外,新车搭载20英寸10辐式锻造合金轮圈(前轮)搭配倍耐力特别为Speedtail极速设计研发定制的P-ZERO轮胎,使Speedtail加速能力发挥至极致。

凯伦Speedtail的内饰部分,采用对称式仪表台布局造型简洁,所有的装备只有平底式三辐式方向盘、三块液晶屏以及左右两侧的控制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按钮式换挡机构则被设计在了车顶中央。Speedtail的主驾驶座椅位于座舱的中心位置,两侧斜后方则是两个独立的乘客座椅。

动力方面,Speedtail将搭载一套由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050马力,极速达到403km/h。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感受速度与艺术 迈凯伦三座跑车Speedtail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10-31 09:34: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