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售价18.99万和16.98万 全新一代帕萨特/途岳联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0-31 19:36:02 图片作者:猫哥

10月31日,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以及上汽大众第二款紧凑级SUV途岳在昆明联合上市。全新一代帕萨特此次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18.99-28.89万元;途岳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2.98万元。

自2000年帕萨特在国内问世以来,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力,帕萨特在中国市场已经累计取得超过250万台的销量。如今全新一代帕萨特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变得更加年轻,整体风格比老款要动感不少,一改此前的商务形象,更容易吸引年轻消费群体。

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内饰依旧是熟悉的样子,整体以简洁为主,不过木纹饰板以及点状式钢琴漆饰板的加入为车内增添了不少新鲜感,做工用料依旧保持了大众的高水准。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配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拥有三种显示样式,其中一个可将导航全屏显示在仪表盘上,方便驾驶员查看。中控屏尺寸为9.2英寸,操作界面十分简约,内置了当下年轻人喜爱的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

全新一代帕萨特动力方面取消了老款1.8T汽油发动机,将搭载1.4T以及2.0T高/低功率两款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全系搭载一台代号为DQ381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了燃油版,全新一代帕萨塔还推出了PHEV版车型,搭载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工信部公布油耗百公里仅为1.4L。

此前上汽大众在售的紧凑级SUV还是老款的途观,虽然名气不减当年,但出自老平台的途观竞争力已经明显不足,而途岳正是替代老款途观的全新紧凑级SUV,同样是基于最新的MQB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途岳延续了途昂上的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整个前脸气场十足。侧面的车身线条十分简洁,再搭配粗犷的黑色轮拱,整个侧面看上去十分硬朗,有“小途昂”的感觉。尺寸方面,途岳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同级别中属于中等水平。

途岳的内饰是由中国设计团队打造,即拥有大众传统的简约、硬朗风格,又融入了年轻人喜爱的配色以及潮流设计,果然还是国人最懂国人。配置方面,途岳配有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多媒体大屏、以及Beats音响,而这些都是当下年轻人喜爱的配置,相信途岳会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

动力方面,途岳搭载1.4T以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50N·m, 与之匹配的是代号为DQ200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方面匹配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搭载四驱系统,并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老款帕萨特途观都是上汽大众的爆款车型,但老平台的产物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产品力难免有所不足。但这一次,上汽大众一口气上市了全新一代帕萨特以及老途观的替代者途岳,可见大众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产品力方面,两款新车都出自大众最新MQB平台,拥有当下年轻人喜爱的颜值、配置,并且都搭载大众TSI+DSG黄金动力总成,有着很强的产品竞争力,再加上大众的品牌影响力,继续当爆款也不是一件难事。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起售价18.99万和16.98万 全新一代帕萨特/途岳联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0-31 19:36: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