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7.88-11.88万元 吉利全新小型SUV缤越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0-31 19:45:00 图片作者:猫赛

2018年10月31日,吉利旗下的最新小型SUV——缤越正式上市,全系官方售价在7.88——11.88万元,共推出3种版本5款1.5T三缸车型

吉利缤越采用了全新的BMA模块化架构,这也是该模块下的首款SUV,它与缤瑞一同主攻年轻消费市场。

吉利缤越的外观继承了吉利的“时光竞速美学”理念,家族化的设计具有辨识度,“回字型”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上更具运动风格的前包围,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具有张力,LED的车灯在造型上也颇具科技感。此外运动版本还首次使用了黑色的LOGO,搭配上红色饰条,更加凸显出了运动风格。

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车身设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同样车顶也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设计,看上去运动味儿十足。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

车尾则采用了更加简洁的设计,官方所称的时光之翼后尾灯更显时尚。另外,时尚版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运动版则采用了更为夸张的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在同级车中非常少见。

内饰部分,吉利缤越看起来非常简洁、精致,尤其是运动版本采用了红黑色的撞色设计、三幅运动化的平底方向盘、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和电子排挡杆都足够吸引年轻用户。

吉利缤越虽然定位小型SUV,但在安全配置上可一点儿都不含糊: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BSD盲点监测等安全防护功能、AEB-P行人识别与保护系统、 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等功能都有配备。

吉利缤越还配备了T-BOX远程控制系统和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用户可以远程开启发动机、车窗、空调、座椅加热等85项的控制和查询功能并且可以在车内语音控制车辆的天窗、导航、空调等。

动力部分,吉利缤越搭载了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7.9秒。

编辑总结

吉利缤越的推出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配置(尤其是安全配置方面)把小型SUV带到了新的高度,这款车型的推出对于小型SUV市场具有非常强大的冲击力,3种版本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在购买时也多了一种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全系标配多连杆后悬,火星皮卡汽油版即将越级上市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售价7.88-11.88万元 吉利全新小型SUV缤越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0-31 19:4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