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北京汽车的“奔驰C”,绅宝智道能否举高打低

一猫汽车网 2018-10-30 13:08:42

作为老牌豪华品牌奔驰从不乏关注与拥趸。10月25日,中期改款的新奔驰C级在三亚上市,可谓赚足了眼球,也又一次激发了无数人心中的“奔驰梦”。也许,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不靠拼爹不靠拆迁不靠当“小三”,仅靠个人拼搏短期内能入手一款奔驰相对困难,但同样追求品质的他们,却依然不肯打折心中“奔驰梦”的标准和质量。幸好,有“奔驰兄弟”之称的绅宝智道即将登台亮相,这款以奔驰标准打造的自主家轿,势必可以满足众多消费者对奔驰品质的执念,不经意之间实现最初的“奔驰梦”。

据悉,能与新奔驰C级称兄道弟,是因为绅宝智道在研发生产阶段,均以奔驰标准严格打造,更巧的是,它还正好在新奔驰C级上市的前一天——10月24日正式下线(这真的是巧合么)。含着“金钥匙”诞生的绅宝智道,凭借着媲美奔驰的尺寸空间、座椅舒适以及德奔中心的技术背书,初出茅庐便吸引众多眼球并备受期待。也许有点“欺负人”,但绅宝智道的存在,的确在自主品牌家轿市场中举高打低,成为一股高贵的清流。

比肩奔驰C级的尺寸空间,绅宝智道挺有“量”

作为产品历史上最大的一次中期改款,新奔驰C级的改进并不仅仅体现在内外设计上,还对全车超过50%的零部件都进行了升级调整,由此更进一步彰显出其豪华品牌应有的调性和气场。绅宝智道不甘示弱,延续北京汽车2.0时代“大都之美”的设计理念,充分展现出“北京”独有的恢弘体量,颜值与“度量”丝毫不输老大哥。 

例如,在车身尺寸上,绅宝智道竟然“敢”超越“大哥”新奔驰C级。从数据上看,绅宝智道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85mm*1835mm*1490mm,比新奔驰C级长轴版(4784mm*1810mm*1457mm)、短轴版(4704mm*1810mm*1454mm)都要大上一圈,尤其在宽度和高度上,明显超出不少,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宽适的驾乘空间。此外,绅宝智道还拥有多处储物空间和高达500L的超大后备厢,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空间的实用性。

可以说,更充分的空间,让车主可以在自己的一方天地中更尽情地享受自由与畅快,也能给予身边的家人和同行的伙伴更多从容与满足。这些遐想的空间,“大哥”新奔驰C级可以给你,“兄弟”绅宝智道也能给你。

媲美奔驰C级的舒适座椅,绅宝智道挺有“料”

汽车界有六字箴言:“开宝马,坐奔驰”。那是因为坐在奔驰里的豪华舒适感,让人欲罢不能。的确,奔驰的豪华舒适座椅是它的名片之一,也是无数人的梦想,毕竟,它所带来的享受的确无与伦比。向大哥致敬,为了打造极致舒适的驾乘体验,绅宝智道在车内座椅上也下足了功夫,其nappa皮纹包裹的“托举式支撑行政座椅”不仅采用了与奔驰同级质感的豪华材料,还通过型面设计、压力分布测试、步距调节等工序的优化,带来舒适感的全面升级。

同时,绅宝智道为了匹配座椅上的匠心付出,还配备了智能恒温空调、AQS空气净化系统,及英纳法全景天窗,将车内座舱打造成“会呼吸的第二客厅”,加上领先的NVH静音设计,为消费者带来堪比新奔驰C级一般的豪华、优越驾乘体验。

或许以后,“坐智道”也将成为一种更触手可及的梦想。

对标奔驰标准的德奔背书,绅宝智道挺有“道”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绅宝智道与新奔驰C级虽分属自主与豪华品牌,二者却有着深厚的渊源,绅宝智道还真是新奔驰C级同父同母的“远房兄弟”。早在2015年,北京汽车便与戴姆勒持股的车辆技术集团合资成立了北汽德奔技术中心,通过对奔驰先进技术的吸收和转换,搭建起完整的高端研发体系、整车平台。简单来说,就是将奔驰技术合理地国产化、落地化,北汽将之称为合资反哺自主。北汽绅宝包括智道在内的2.0产品可谓进一步挺起了“腰板”,前有萨博操控贴地尽情飞行,今有奔驰技术原汁原味融入,的确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绅宝智道不仅大量融入奔驰的造车技术和理念,还在生产阶段对标北京奔驰技术流程和管控体系,以高起点、高规格使得绅宝整个产品序列的品质感大幅提升。可以说,绅宝智道是北汽德奔中心以奔驰标准孕育的昇阶硕果,它拥有完全可以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藐视其他自主品牌的品质、工艺和技术,当然,还有老大哥们的无私支持。

青出于蓝,也勇于胜于蓝。绅宝智道以奔驰标准打造越级空间和内饰品质的同时,更深刻洞察了用户需求与市场趋势,进一步强化了AI技术在车型上应用,希望做一个有中国特色的“奔驰兄弟”。其配备的百度Carlife跨平台车联网解决方案和DuerOS语音识别系统,整合了AI行车顾问、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三大AI技术,以更人性的智慧互联,更便捷的人机交互,使移动出行向智能化方向更近一步,敢于领潮智慧出行的新风尚。

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市场是检验产品的试金石,相信“奔驰兄弟”绅宝智道这款以奔驰标准打造的自主家轿,拥有技术背书、越级品质和AI科技的显著优势,必将举高打低,成为自主品牌中级家轿的全新标杆,也让更多人实现埋藏心底的“奔驰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汽车的“奔驰C”,绅宝智道能否举高打低

一猫汽车网 2018-10-30 13:08: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