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小却硬朗 实拍大众最小SUV 大众T-Cross

一猫汽车网 2018-10-29 09:41:55

大众仿佛后知后觉一样,最近持续推出其SUV车型,不过速度堪称惊奇,继4月份探歌亮相之后,短短半年不到先后又推出了探岳和途岳。近日,其SUV家族又迎来了小弟T-Cross,家族中最小的SUV,并且这款车很快就会在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分别实现国产。

T-Cross和T-ROC一样都是基于大众MQB A0平台,T-ROC国产后进行了加长,定位于紧凑型,而T-Cross的尺寸更小一些,介乎于海外T-ROC和国产探歌之间,不过国产后也会适当加长,国产后T-Cross轴距会到2651mm,加长88mm。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上市会瞄准昂科拉缤智等竞品车型

T-Cross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出乎意料的是,作为家族最小SUV它并没有走萌宠路线,没有想象的那么可爱,反而多了几分硬朗。俨然一副小钢炮气势,让人眼前一亮。

从T-Cross前脸就可以看出它的硬朗,其中网采用了与大哥途昂的造型,收起了小车的可爱,给人个性硬派的感觉,很能撩动年轻个性的心。

可以看出T-Cross配备了LED大灯,前大灯内以及日行灯的布局和造型,也很好的展现了硬派作风。

T-Cross的保险杠的造型和银色护板搭配,野性十足,很有气势。

车身的线条简洁,勾勒出圆润的车身,倒是蛮有几分可爱,这样的设计很实用,可有效提升车内的乘坐空间。

年轻怎么少得了音乐?所以在B柱上拍到了红圈带logo,因为T-Cross搭载了Beats Audio 音响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驾乘娱乐享受。

T-Cross配备了17英寸的轮毂,以及马牌UltlaContact UC6系列轮胎,轮胎尺寸为205/55 R17。

T-Cross装配了全景天窗,很好的迎合了国人对天窗的偏爱。

T-Cross的车尾造型多了几分运动和前卫,贯穿式尾灯让人眼前一亮,下保险杠的银色护板凸显青春动感。车尾带有280 TSI的标识,说明该车配备了1.4T高功率发动机,而且很可能国产的时候也会延续该动力。

内饰方面暂未发布,此前曝光的内饰官图先让大家一睹芳容。

动力方面,国产T-Cross或将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匹配6AT和5MT,1.4T则是配合7速双离合。从硬派的外形上或许会有四驱版本。 


编辑点评:

大众品牌和国内口碑的背书下,T-Cross让人意外的硬朗个性设计,可以说,很好的抓住了年轻消费者追求的个性、不随波逐流的特点。同时国产上市也标志着大众在SUV上的布局更加完整,并且直接延伸到了细分市场领域。相信对于其它品牌的竞品车型来说,将会有巨大的压力。


评论(0)
上一篇 全能皮卡就选它 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给你妥妥的舒享
下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小却硬朗 实拍大众最小SUV 大众T-Cross

一猫汽车网 2018-10-29 09:41: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