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如何做到BBA的抢手货 新款奔驰C级竞争力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8-10-29 09:12:00 图片作者:猫新

对于那些经典且热门的车型,偶然间的一次换代必定会引起汽车市场不小的动荡,更何况是BBA中的抢手货,新款奔驰C级以31.58-48.68万元的售价与广大消费者见面。那么问题来了,此次新款奔驰C级的能力到底如何,下面就来分析分析。

作为拥有百年造车历史的奔驰汽车,整车品质可以说无可挑剔,虽然给人感觉豪华,但同样追求运动。奔驰C级作为奔驰家族的中型车,合理的售价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但是作为同级别车型也是老对手,宝马3系和奥迪A4L也并非善茬,新款奔驰C级能否抵挡强大的竞争对手,下面就来看看它的具体表现。

此次,新款奔驰共推出12款车型,9款长轴距和3款标准轴距。从整车来看,前脸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星辉中网搭配保险杠炫酷的造型设计,几何光束LED大灯也更加犀利,让整车外形更具年轻化。

此次推出的奔驰C级在长轴距版本中车型较多,而作为同级别车型的宝马3系和奥迪A4L也都拥有长轴距版本,因此,新款C级依旧在长轴距车型中发挥它的优势。另外,新车还增加了两款颜色,让消费者选择更加多样化。

轮胎的大小往往是影响车身侧面动感的因素,而长轴距C260L运动轿车所搭配的19寸多辐轮毂让整车更加运动。整车大多数细节也让全新奔驰C级走上运动风格路线,这点也是与同级运动轿车竞争的地方。

外形运动也许是全新奔驰C级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之一,内饰配置或许让它更有竞争力

内饰一向是豪华车型突出的地方,此次全新奔驰C级内饰设计过于豪华,液晶仪表盘、配备漆面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高分辨率液晶屏等等都是此次新款奔驰C级所增加的配置。

曾经全新奔驰E级车内的触控板给大家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豪华感直接提升了一个档次,此次,新款C级所采用的触控板样式更具现代感,使得它在中控位置也不会显得很突兀。

全新Commond系统让车内智能化更佳便捷,配置上,新增了无线充电、64色氛围灯、后排天窗遮阳帘,另外还可选装座椅按摩。

从外观到内饰,从内饰到配置,可以说新款奔驰C级已经超越同级别车型,作为与奔驰E级和S级同家族产品,拥有着它们身上的全部优点,拿着这些配置以及豪华程度有望能够达到宝马5系级别的水平,不过这些只是部分,毕竟级别不同。好了,下面就来看看动力部分。

虽然奔驰C级的动力在同级别车型中并没有太多优势,但此次新款C级确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动力体验,C180L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C300L搭载最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唯独C260L不光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带有一套48V轻混系统

说起48V轻混系统,简单理解就是一套不能通过纯电行驶的混合动力系统,能够用做弥补燃油机使用中的一些缺点,同时还能够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

虽然发动机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换成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依旧使用一台四缸发动机,参数与C200中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相同,但是,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

编辑总结:

BBA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此次新款C级的到来,不仅说明汽车市场的火热程度,同时还证明时下汽车更新换代的速度。新款C级在更多方面都做到了同级领先,豪华的内饰及配置也有着越级的表现,搭载3系与A4L从未使用的48V轻混系统,可以说它给人的感觉不仅仅只争做BBA抢手货,也许这只是刚刚开始,不要走开,新款C级后续的表现我们会为大家持续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如何做到BBA的抢手货 新款奔驰C级竞争力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8-10-29 09:1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