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领衔豪华中型车轻混时代 奔驰C级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8-10-28 09:39:00 图片作者:猫赛

在豪华品牌中,每个级别的市场都是寸土必争,在中型SUV里,奔驰GLC长轴版的上市算是在细分市场中增添了一抹色彩,而在中型车市场也不甘示弱,刚刚发布的2019款奔驰C级就开启了新一轮竞争。

此次上市的全新奔驰C级共推出了三种动力1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1.58万-48.68万元,新款C级在外观、内饰、动力都有所升级。

全新C级的外观上做出了细微改变,从前脸看上去新车的进气格栅更换成单幅式点阵式进气格栅,更加精致、时尚。

最大的变化在灯组,高配车型将采用全新的超远几何多光束大灯,具备 650 米同级最佳照明范围,每只大灯 84 颗 LED 光源可独立熄灭或点亮,支持远近光切换。

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更凸显出了运动风格。

走进车内,新款C级的内饰风格延续了老款的设计语言,并没有太多的变化。

中高配车型换装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低配车型需要选装。中央多媒体显示屏换装成了10.25英寸。

触控面板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加入了最新的COMMAND多媒体系统。

方向盘也换装成双拇指控制操作,这种配置应该并不陌生,它在奔驰更高一级的车型上比如E、S级上都有出现过。

最大的改变还是在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延续之前比较热销的C200这款产品,C180车型还将延续1.6T发动机,C300和C300L也将延续之前的2.0T发动机,而变化最大的是首次采用48V轻混系统的C260和C260L,全系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新款C260和C260L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80N·m,48V系统的一体电机最大功率为10kW,峰值扭矩为160N·m。

从2014年在国内开始推出的长轴距车型之后,奔驰C级就被很多消费者认可,并且销量一路攀升,在2016年后C级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常胜将军”。

而对于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法规,在新能源车的趋势下,48V轻混车型悄然成为一种流行趋势,此番新款C级率先占领市场,势必会对对手造成很大的压力。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领衔豪华中型车轻混时代 奔驰C级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8-10-28 09:3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