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再度来袭 宝马8系Coupe将于11月登场

一猫汽车网 2018-10-26 09:02:23

宝马8系Coupe曾经的旗舰双门Coupe车型,在99年停产后,如今时隔二十年将再度来袭,据悉,新车定位于大型跑车,外观延续了宝马8系概念车的设计,并将搭载宝马全新4.4T V8发动机。据消息称,新车将于今年11月正式亮相。

全新宝马8系Coupe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概念车如出一辙,前脸格栅采用双肾造型,并采用黑色格栅进行装饰,前大灯灯组换搭了全新样式,采用LED光源,并延伸至翼子板两侧。尾灯采用LED光带式设计,两侧的后轮刹车通风口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突出新车的肌肉感。

新车采用低悬挂设计,从车身侧面看,整体轮廓修长,尾部设计翘起的姿态,显得整车灵动、优雅。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43/1902/1341毫米,轴距为2822毫米,另外,新车将提供非金属和六种金属外饰漆以及M选装套件。

全新宝马8系Coupe内部设计简约,中控台采用环抱驾驶者的设计,标配全液晶仪表盘、车门肩部全金属饰板。配置方面,全新宝马8系Coupe将搭载iDrive7.0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搭配呈现不同风格的全液晶仪表盘。可进行定制化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很有科技感,此外,屏幕可实现旋钮、触控、语音和手势四种操作模式。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8系Coupe搭载4.4T V8汽油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530Ps,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392千瓦和7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四轮转向,并可选装主动翻滚抑制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再度来袭 宝马8系Coupe将于11月登场

一猫汽车网 2018-10-26 09:02: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