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家轿也运动 荣威i5上市售价6.89-11.5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10-26 19:40:10

10月26日,上汽荣威旗下全新紧凑级家轿——荣威i5正式上市,正式售价6.89-11.59万元,抢鲜支付价5.99-10.69万元,据悉,在12月31日前购买荣威i5的用户能够享受高能见面礼,以高能抢鲜价支付车款。全系共推出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在内的9款车型,并且新车定位将低于荣威i6,主打家用紧凑级轿车市场。

外观方面,荣威i5可以看作荣威Ei5的三厢汽油版车型,前脸借鉴了部分Ei5的设计,同样采用了家族化的“律动设计”语言,将年轻、动感、大气演绎的淋漓尽致,并且融入了荣威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的悬浮式大格栅,彰显年轻化的设计。

C形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了车头两边更加性感的轮廓,日行灯造型与前格栅很好的融为一体,并且雾灯区域的C形电镀饰条很巧妙的与日间行车灯相呼应,使前脸看上去更加有立体感。

荣威i5采用黄金分割比例布局,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从侧面看过去更加协调。

车尾采用了小鸭尾的设计,更加有运动气息,另外横向镀铬饰条贯穿嵌入光驰尾灯,与前脸相呼应,拉宽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荣威i5同样采用了家族语言,除了细节和换挡区域,整体基调与Ei5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并且采用了大面积的红/黑色皮质包裹,增加了内饰豪华感的同时又不失运动气息。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配合搭载了斑马智行2.0系统10.1寸中控大屏,让车内科技感得到了质的提升。

另外,荣威i5还提供了ADAS高级主动安全辅助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向碰撞报警、LDW车道防偏离警示、360度全景影像(利用3D VR技术)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荣威i5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供用户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69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荣威i5追求年轻、动感的造型设计,很好的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并且对于一台紧凑级家轿来说,荣威i5不仅没有丢掉该有的舒适性,还兼顾了出色的动力和行驶表现。而荣威i5的上市也促进了荣威产品布局的完善,相信在未来市场i5能够获得良好的市场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家轿也运动 荣威i5上市售价6.89-11.5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10-26 19:40: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