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全新奥迪Q2L:中低配车型性价比更高

一猫汽车网 2018-10-25 08:57:00 图片作者:猫邦

在犹抱琵琶半遮面许久之后,一汽-大众奥迪Q2L(文中简称Q2L)终于在国内正式上市了。

这是一汽-大众奥迪在国内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并在引入国内初期就采用了加长轴距的策略,来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奥迪Q系列的入门车型,Q2L全系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77-27.90万元。

Q2L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设计上使用了许多新的设计元素,并根据车型的不同,前脸设计也有所不同。

当看到Q2L的时候,整车设计给人第一感觉就是精致、动感。而得益于轴距的加长,让Q2L的车侧看上去很有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Q2L全系搭载型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 /150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匹配奥迪S tronic7速双离合变速器。

这套动力系统经过市场多年的验证,可靠性不用担心。

说了这么多,Q2L的基本资料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吧。

那么,究竟奥迪这款全新的车型哪几款车型值得购买呢?

答案:进取动感型、上市专享版和时尚致雅型这三款中低配车型最值得考虑。

推荐这三款入门车型就不得不说到Q2L的另一大亮点,那就是Q2L支持多达51项配置的选装,绝对能够满足你的个性需求。

进取动感型:21.77万元。

进取动感型是Q2L的最低配版本。

但是其标配配置就已经很够用了,像是ESP、主动刹车、发动机启停、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多媒体屏幕、全LED大灯/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等实用性配置均有配备。

可以说,进取动感型全系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上市专享版:22.40万元。

上市专享版是全系车型的次低配版本,比进取动感型只贵6300元。

但是配置上多出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后排隐私玻璃这两项配置,可以说非常超值了。

从上市专享版开始,轮圈全部升级为18英寸,对颜值的提升还是很明显的。

因为就全景天窗这一项配置的选装价格就需要8000元,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了。

时尚致雅型:24.38万元。

时尚致雅型是全系的中配车型,配置上相较于上市专享版车型多出了定速续航、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主副座椅电动调节、自动空调等配置。

但是,相较于上市专享版车型也有一些配置的缺失,如后排隐私玻璃、运动外观套件这两项配置。

时尚动感型:24.86万元。

时尚动感型是全系车型的次顶配车型。

这个版本车型,相较于时尚致雅型多出了运动风格座椅、后排隐私玻璃,售价只比时尚致雅型贵出了4800元。

双色座椅和后排隐私玻璃对于国人来说性价比不高,毕竟国人购车后第一件事就是购买座椅套、贴玻璃膜。

豪华致雅型:27.90万元。

豪华致雅型是Q2L的顶配车型,属于配置比较全面的版本了。

豪华致雅型比次顶配车型多出了电动后尾门、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运动风格真皮座椅、GPS导航、车联网系统、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同时中控彩色屏幕也升级为8英寸。

关于购买Q2L。

如果,资金有限,想要体验奥迪品牌的豪华驾驶感受,那么选择最低配车型即可。

根据自身的用车需求,进行一些配置的选装即可,而最低配车型也是全系性价比最高的版本。

如果,购车预算足够。那么时尚致雅型的配置足以,定速巡航、座椅电动调节、自动空调都非常实用。

其余方面,也正是因为Q2L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所以根据预算选择合适的版本以及需要的配置即可。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新奥迪Q2L:中低配车型性价比更高

一猫汽车网 2018-10-25 08:5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