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懂车帝发布saas系统卖车通,大数据赋能经销商

一猫汽车网 2018-10-24 11:35:37

10月23日,一站式媒体型汽车服务平台懂车帝在北京召开“帝造未来”新品发布会,宣布推出SaaS服务系统“卖车通”,用大数据算法技术赋能传统经销商行业

卖车通是一款专为汽车经销商设计的、可实现个性化营销的智能集客系统。懂车帝利用平台优势,以“技术+内容”的双驱动手段锁定海量潜在购车用户,通过用户行为轨迹迹、用户留资画像、大数据算法推送等技术优势,实现销售线索的智能分发。此外经销商还可以在卖车通上进行车型报价管理、资讯管理以及随时查看客户跟进情况。

据悉,此次在京举办的发布会为“卖车通”产品的首次亮相,发布会上,百余位来自科技、互联网、汽车、交通、大数据等领域的相关行业精英参会,共同见证懂车帝新品的正式上线。随后懂车帝还会在沈阳、杭州、上海等8大城市的陆续展开发布活动。

卖车通发布照片)

移动互联网时代,汽车消费者的行为及需求也在不断变化,传统汽车经销商的营销模式,正在面临市场和消费者习惯变迁带来的挑战。来自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全国狭义乘用车销量为190.5万台,同比下滑13.2%。乘联会发现今年1-9月同比增速-0.6%,预计下半年中国汽车市场持续低迷。

为给汽车行业带来破局,发布会上,懂车帝还特邀汽车行业领军人物、知名汽车电商企业和行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互联网+”时代下的汽车产业生态圈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郎学红就“汽车行业市场数据分析和趋势解析”发表主旨演讲,以数据的视角深刻剖析现阶段下汽车行业发展的趋势、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众多企业指明了汽车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性道路。

众多与会行业人士表示:近年来汽车流通协会以推进汽车流通行业发展为首要目标,并针对汽车流通行业在流量数据、客户体验、营销管理等方面的痛点提出了一系类切实解决方案,因此广受业内人士好评。

新世纪,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轮技术革命正在推动汽车产业实现前所未有的快速“进化”,传统汽车产业迎来了第四次颠覆性变革,汽车文明将被重新定义,网络化、智能化成为抢占汽车产业未来发展战略的制高点。大咖对话高端环节便围绕“如何做好新型汽车营销模式”展开思考与论述。自媒体人麦浪哥哥、富电新能源汽车侯宇先生、鹏龙瑞星汽车卢相言女士、懂车帝经销商业务负责人蔡文华女士等五位大咖各抒己见,为全新汽车网络营销生态平台的高质量发展筑底动能。

(对话环节照片)

来自北京捷亚泰集团的商家代表谷亚雷先生表示,线索少、转化率低、客户流失是行业里存在已久的三大痛点,但据他估算,卖车通销售线索有效性占比超过60%,并且这一数据仍有提升迹象,打破了汽车成交转换率低的行业通病,为行业提供了一种新型营销解决方案。

发布会最后,懂车帝负责人何戬向所有“卖车通”首批签约入驻商家致敬,并为这20位“特邀见证官”颁奖,感谢他们见证懂车帝的成长。

(懂车帝负责人何戬)

未来,懂车帝将通过产品服务、数据技术、业态规则和资源为用户和客户赋能。使得品质生活不再停留于想象之中,助推汽车产业生态圈健康蓬勃发展。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懂车帝发布saas系统卖车通,大数据赋能经销商

一猫汽车网 2018-10-24 11:35: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