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轴距加长/科技感爆棚 一汽奥迪全新A6L广州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10-24 09:45:56

猫哥日前获悉,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6L正式下线,新车将于广州车展亮相,并有望在2019年初上市,新车外观造型和海外版保持一致,但轴距近一步加长达到3024mm,加长了足足100mm,比现款A6L长了12毫米。 

全新奥迪A6前脸采用标志性的矩阵式LED大灯+六边形格栅造型,运动范十足,使得新车达到了与A8和A7 Sportback车型一样的优雅外观造型,新车的车身线条也更为锐利醒目,并将提供14种车身颜色,并提供两种外观套件和S Line套件。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A6长宽高分别为5038/1886/1475mm,轴距达到了3024mm,尽管轴距国产化之后更长,但相对于竟品车型宝马车5系和奔驰E级并没有优势。同时新一代A6L将提供多达6种轮毂造型选择,轮胎规格为225/60 R17、225/55 R18、245/45 R19和255/40 R20四种选择。

内饰方面,全新A6L相比现款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基本上采用了全新A8的“三屏”全触控内饰设计,科技感和豪华感爆棚,美中不足的是非常容易留下指纹痕迹。而搭载的全新MMI触控系统操作上更作直观、便捷,也更个性化。不仅支持选项拖放到中控屏的任意位置进行触控操作,而且还自定义快捷方式和收藏夹按钮,十足的科技范儿。

配置方面,按照配置不同搭载或选装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导航系统、抬头显示、12.3英寸虚拟驾驶舱、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矩阵LED灯、运动版标识和驾驶员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A6L将装备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高功版最大功率为224马力。低功版最大功率为190马力。部分中高配车型还将装备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工况下油耗为6.8升。

编辑点评:

奥迪在欧洲市场相比竟品车型奔驰E级、宝马5系风格更偏向年轻化、潮流化、科技化,而国产后全新一代A6同样延续了这一风格,也更符合国内日益年轻化的消费主体。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轴距加长/科技感爆棚 一汽奥迪全新A6L广州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10-24 09:45: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