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科技加持 东风日产奇骏智联舒适版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18-10-24 09:43:30

日前,东风日产推出奇骏2.0L CVT智联舒适版车型新车共推出5座/7座版本,售价分别为19.93万元和20.73万元。相比2.0L CVT舒适版车型而言,此次上市的智联舒适版车型主要针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

相比2.0L舒适版车型,此次上市的两款智联舒适版新车针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增配了东风日产最新一代的“智行+”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车载Wi-Fi热点等应用。

奇骏智联版搭载了全新的9英寸触屏智能互联车机系统提供智能语音控制,支持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场景。并且提供10年基础流量免费,此外该系统还支持OTA在线升级。

除智联,新车的其余配置并无变化,指导价格则相比舒适版车型上涨了2500元。

动力方面,奇骏智联版继续搭载2.0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04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

在合资品牌中,东风日产在智能互联大潮流中,属于走在前列的,此次智联舒适版在武装上了智能语音互联系统,相信对于一直销量不错的奇骏来说,又会提升不少。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科技加持 东风日产奇骏智联舒适版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18-10-24 09:43: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