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严苛服务标准 领克成为中国高端品牌的标杆

一猫汽车网 2018-10-23 23:04:26 图片作者:猫赛

领克品牌作为吉利汽车谋划高端市场的一个子品牌,早在诞生之初便采用极尽苛求的标准来筛选合作伙伴。入网申请达到2000家,最终入选仅为286家,通过率仅占10%。而这10%的经销商中,70%曾运营豪华及合资品牌,另外30%曾运营包括吉利汽车在内的优质品牌。

领克严苛的筛选机制以打造““既有高度又有温度”的高端品质服务体系”为出发点,标准上向豪华品牌看齐,对经销商场地、商圈、运营理念等多维度进行综合性评估,以向消费者提供不止于车的高价值体验,共同改变出行生活为宗旨。

在这套机制的作用下,领克01和02两款车型均获得了骄人销量。2018年1-9月领克汽车累积销量达到87101台,9月销量达14875台,实现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其中领克01月销量持续稳定在9,000-10,000台之间,领克02 9月销量突破5500台。

领克的成功除对经销商伙伴的严格筛选,还有来自领克对造车理念的执着,以“高颜值、高性能、高科技、高安全、高价值”的产品开发理念,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端品牌

通过吉利控股集团、吉利汽车集团和沃尔沃汽车三方合作,及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和全球销售理念于一身,诞生于中国本土,却面相全球市场,定位格局与其他中国品牌有很大不同。

领克汽车定位来说,它肩负了弥补吉利沃尔沃之间的产品矩阵空隙,令三个品牌互为依托,全面覆盖汽车市场,同时以差异化定位区隔开三个品牌的重叠市场,避免互争市场份额。

通过吉利沃尔沃的技术共享合作,领克达成了729天投放4款产品,完成SUV+轿车的立体化布局,经销商伙伴非常乐于见到这样一个积极的投放策略,令经销商非常触动。

目前268家已通过审核的经销商伙伴深知领克汽车服务策略,包括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以全周期智能养车、全体系透明服务、全客户差异服务、全车系智慧产品服务导向。

并且,持续创新服务模式,以传统4S模式基础上创新性地提出6S服务模式,注入社交和分享理念,打造不仅服务于车更要服务于人的体系。

不同于其他中国品牌研发策略,领克沃尔沃为主导,与吉利汽车联合开发全新CMA基础模块架构平台,从技术源头上夯实产品品质。

同时,领克沃尔沃共享Drive-E动力总成,配合全球顶级供应商的传动系统零部件,以及世界级专业团队的调校,领克现有产品才体现了强悍的性能。

既然决定面相全球消费者,车型设计势必顺应全球化理念需求,CEVT作为吉利在欧洲的研发中心,充分发挥着吉利和沃尔沃的资源优势。
目前CEVT拥有来自20余国的2000余名汽车顶尖工程师,主要负责CMA架构及动力系统的相关研发工作,从化学、材料学、物理学甚至数学等多个领域联合打造汽车基础理论,并实现量产化。
今后,CMA架构还将支持新能源动力车型的研发与生产工作,包括HEV、PHEV以及BEV等车型也将陆续展开量产化研发。
提及PHEV,就不得不提领克01 PHEV版本,作为领克首款新能源车型,它采用了先进的P2.5架构,将电机高度集成于变速箱中,将7DCT+H自动变速箱的传动效率提升到97%,同时又把1..5TD高效能发动机与西门子高效电机组合成为Drive-E双擎系统,功率达到了256马力,0-100km加速时间提升到7.3S,最高车速210km/h。
在以“领克01 PHEV动能进化论”为主题的领享会上,众多媒体和用户与国内交通领域的出行专家、领克工程师,就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领克,不止于产品打动消费者,更追求精神领域的扩张。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严苛服务标准 领克成为中国高端品牌的标杆

一猫汽车网 2018-10-23 23:04: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