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青春范儿十足 一汽大众探岳上市售价18.88-31.9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10-23 09:26:32

一汽大众又一青春范儿十足的SUV “探岳”迎来上市,售价18.88-31.98万元。据悉,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基于MQB-A2平台打造,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将搭载1.4T发动机以及2.0T EA888高低功率版共三款动力配置。新车将与上汽大众途观L形成差异化竞争,组成“兄弟连”共同征战中型SUV市场。

一汽大众探岳在外面方面采用全新的“锋尚主义”。外观更具青春范儿。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窝链式镀铬装饰并与前大灯一体化设计,而独立环形LED日行灯更富有科技感。

虽然一奶同胞,但探岳和途观L相比,更青春、动感,这也是差异化市场竞争策略所决定的,未来大哥途观L在将走大气稳重的成熟风,而小弟探岳则偏向年轻消费群体。另外在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作为小弟的探岳则会稍微小一些,突出青春灵动的特性。

探岳的侧面造型采用律动式腰线,连接起饱满的轮包与车肩,凸显运动的前倾姿态,贯穿车顶的铝质装饰条,勾勒出车顶轮廓线。更显青春动感。另外,探岳有十种外观颜色可选,3种轮毂尺寸和7种轮毂样式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探岳的矩阵式尾灯设计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十分吸睛,辨识度极高。 在尺寸方面,探岳长宽高分别为4589/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并且配备车顶行李架,后保险杠以银色饰条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

探岳在内饰的设计上中规中矩,这也很“大众”,新车采用环抱式设计,凸显驾驶员为中心的理念,中控台采用9.2英寸触摸彩屏并将MIB屏幕上移空调出风口下置。10.3英寸全液晶大屏显示器集成了导航及其他行驶信息。车内大面积的使用了软包材料及转折镀铬饰条现代感十足。真皮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项功能控制按键,采用平底设计并支持四向可调,值得一提的是车内十色可调内饰氛围灯多达24处,环绕式氛围灯多达18处。

配置方面,10.3英寸大屏全液晶数字仪表搭载大众最新一代的MIB多媒体系统,中控台9.2英寸触摸彩屏集3D导航、倒车影像、蓝牙和MirrorLink手机交互等功能与一体,前排主副驾驶座椅提供12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功能及座椅记忆功能,三温区全自动空调系统。此外还配备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丹拿音响、电动尾门、自动空调、空气质量智能控制系统和空气净化系统。

另外,探岳将分为普通版和R-line版本两种造型,区别在于外观方面普通版前保险杠下方配备镀铬材质装饰的进气口,两侧带有横向的LED日间行车灯。R-line版本的保险杠则采用贯穿式设计,凸显了运动基因。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探岳从1.4T发动机到EA888的2.0T高低功率版共三款动力选择。其中2.0T低功率的最大功率为162马力,而高功率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350N·m。四驱车型采用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控多片式中央差速器。

 

编辑点评:

大众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号召力及溢价能力向来很突出,此次大众“上阵亲兄弟”策略,让消费者在途观L之外有了新的选择,探岳将更偏重于时尚运动风格瞄准了年轻消费群体,相信这一差异化的市场定位将会带来不错的销量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青春范儿十足 一汽大众探岳上市售价18.88-31.9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10-23 09:26: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