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金九银十新选择 10月第四周上市新车汇总

一猫汽车网 2018-10-22 08:57:00 图片作者:猫新

汽车市场说的金九银十,是指每年的9月和10月是购车的旺季,期间优惠幅度很大,很多消费者都密切关注这两个月的车市动态。即将到10月的第四周,车企也抓住了这个最佳时机,陆续推出全新车型,其中包括:一汽-大众探岳、日产锐骐6、东风本田INSPIRE、奔驰新款C级、骏派D80、马自达CX-4

一汽-大众探岳

探岳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第二款SUV车型,注定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新车将在10月22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新车有望推出更多版本车型,直接打入中型SUV市场。

探岳将定位中型SUV,硬朗的外形设计让它看上去很霸气,内饰的设计也走着豪华路线。整车外形尺寸为4590mm*1860mm*1660mm,轴距为2731mm。新车除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上还配备Carplay、Baidu Carlife等手机映射以及手势控制、全景影像等等。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低不同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2.0T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

郑州日产锐骐6

郑州日产新车锐骐6于10月24和大家见面,新车基于日产纳瓦拉平台重新打造而来,配置方面比较丰富,其中配备了:中控液晶屏、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等。

外形硬朗是皮卡车型的一贯风格,整车外形尺寸为:5290mm*1850mm*1810mm(配行李架1850)mm,轴距3150mm。作为皮卡车型动力自然很充沛,新车将搭载2.5L自然吸气汽油和2.5T柴油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动变速器。

东风本田INSPIRE

从2018成都车展到即将上市,东风本田INSPIRE已经被大家熟知,此次新车将上市时间定在10月25日,作为本田家族的的中型车,在各方面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

从外观来看感觉很大气,内饰也彰显豪华感,车尾INSPIRE标识十分醒目,但是整体给人感觉还是适合多样化人群使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奔驰新款C级

此次全新奔驰C级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在很多方面进行了升级,外观、内饰功能以及配置上都有所调整。

前脸采用全新的LED灯组,双腰线的设计也使它变得更年轻化。此次,全新车型继续使用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C260L车型将搭载全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而高功率版本的新款C300车型也将提升至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

骏派D80

随着8-12万元预售价的公布,骏派D80也将在10月26日迎来上市,新车将推出7款车型,另外还将全系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整车外形设计很运动,也很耐看,拥有6种车漆颜色可选择,整车长宽高分别为: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35/1700mm,轴距为2700mm。19寸双色轮毂在侧身看上去很霸气,除了配备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还配有自动空调、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网联系统、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等等一系列主流配置。

马自达CX-4

作为马自达旗下的SUV车型,自然在外形设计方面更加出色,此次推出的2.5L蓝天运动版车型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该版本车型将成为2.5L四驱车型的入门级车型。

新车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配置方面的升级,让消费者体验更加前沿的科技配置。既然是2.5L版本车型,动力方面表现自然很出色,在保证动力的同时搭载换挡迅速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也有所配备。

编辑总结

随着车型的增加大家的选择更加多样化,以上6款车型都是近期关注度较高的,且大多数消费者都在期待的车型,外形时尚、配置丰富让这些车型优势明显,在上市后能否掀起10月末的购车小高潮,还要看他们上市后的表现了。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金九银十新选择 10月第四周上市新车汇总

一猫汽车网 2018-10-22 08:5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