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系三剑客新款凑齐 日产天籁ALTIMA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0-20 10:44:50

天籁雅阁凯美瑞三剑客中的雅阁和凯美瑞都已换装亮相,不过天籁却姗姗来迟,近日,东风日产终于正式公布天籁ALTIMA的官图。据悉,新车将在广州车展首秀,并在年内正式上市。天籁ALTIMA采用最新的V-Motion 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搭载了北美ALTIMA驾控基因,并且在舒适和科技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天籁ALTIMA采用V-motion 2.0概念设计理念,蜂窝状进气格栅造型凸显时尚,搭配两侧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也使其看上去更具潮流感。此外,新车将车身线条进行了“锋利化”处理简洁利落的勾勒出车身动感线条,结合造型独特的回旋镖式LED前大灯,印记鲜明且个性十足。

侧身双腰线采用“锋利化”设计棱角分明,十分犀利。悬浮式车顶搭配鸭尾式扰流板以及19寸双5幅式铝合金运动轮毂,美感与力量感完美组合。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达到2825mm,同比现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10mm和20mm,高度降低43mm,轴距增加50mm。

动力方面,据悉,东风日产天籁ALTIMA将匹配2.0L自然吸气和2.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kW和185kW,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公布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9L/6.6L。同时,2.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可实现14:1(高效能)-8:1(高性能)之间的智能无极切换,并且融合双燃烧循环、双燃油喷射、缸体熔射技术、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最新技术。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日系三剑客新款凑齐 日产天籁ALTIMA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0-20 10:44: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