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君威/凯美瑞/阿特兹 三款20万运动中型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8-10-17 23:39:30 图片作者:猫七

中型车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各大车企角力的主战场之一,而随着消费群体年轻化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运动中型车也应运而生。那么,今天七哥就给大家推荐三款20万元的合资品牌中型车,希望能给有购车打算的您提供一些参考。

作为别克旗下热度最高的轿车之一,君威自2017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很高的热度。今年七月,君威GS穿越火线限量版的上市更是完美体现了这一代君威的运动风格。

外观部分,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的君威堪称同级别中颜值的佼佼者。车身尺寸方面,君威的长/宽/高分比为4902x1863x1456mm,轴距为2829mm。车身尺寸的全面升级也让老君威上被人诟病的空间表现得到了很好地改善。

内饰部分,君威采用的环抱式座舱不仅在豪华感和科技感上有所提升,在做工用料上也十分考究。在全新君威上,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8英寸中控屏、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和后排出风口等众多的配置均为全系标配,可谓十分丰富。

动力配置上,全新君威共推出了1.5T+9AT、2.0T+9AT和1.8L+电机匹配CVT变速器三款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5600rpm,最大扭矩252N·m/2000-4000rpm;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5400rpm,最大扭矩350N·m/2000-5000rpm;混动版本车型的综合功率则为136kW,综合扭矩380N·m。

凯美瑞作为丰田布局中级车市场的重要车型,一直以来都在国内有着良好的口碑。不过,中庸的造型也是许多年轻消费者所不能接受的。去年年底,全新凯美瑞的上市让这台车又被注入了新的活力,一改往日的风格,成为了热销的运动中型车之一。

全新凯美瑞共推出了包括普通版、运动版、混动版在内的共9款配置。在外观方面,新一代的凯美瑞变得更为年轻激进,整体的车身造型也变得更加低矮,相较于普通版车型,运动版本车型的运动气息要更为浓厚。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凯美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885x1840x1445mm,轴距为2825mm。

内饰部分,全新凯美瑞的内饰风格也变得更为年轻运动化,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档次感十足,做工用料相较于老款车型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全新凯美瑞标配了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自动驻车、LED大灯、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可惜的是7英寸的中控屏、电动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倒车雷达和影像等功能在低配车型上没有配备。如果购买的话,中配车型的配置会较为全面,七哥也较为推荐。

马自达这个品牌,一直都以良好的操控被国人所熟知,其布局中型车市场的产品——阿特兹就是代表作之一。阿特兹不仅在外观上运动气息浓重且在驾驶乐趣上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在外观方面,阿特兹的造型设计充满了运动气息,流畅的线条、狭长的大灯组和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都为整车的外观增分不少。车身尺寸上,阿特兹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x1840x1450mm,轴距为2830mm。

内饰方面,阿特兹的整体设计风格也偏向运动且层次感十足。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应用和精致的做工都大大增加了豪华感,且悬浮式的中控屏也更为时尚。

配置部分,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一键启动、LED大灯、后排出风口等功能为全系标配。而诸如后视镜加热、自动雨刷、自动大灯、7英寸的中控屏、电动座椅和倒车影像等功能在低配车型上并没有配备。

动力配置方面,全新阿特兹采用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上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6400rpm,最大扭矩202N·m/4000rpm;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6100rpm,最大扭矩252N·m/3250rpm。

在竞争激烈的中型车市场,从不缺少优秀的产品,本期七哥为您盘点的三款车型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它们有着运动风格明显的外观,较为全面的配置和不错的道路行驶表现,如果您想购买一台20万元左右的运动中型车的话,这三台车您不妨到店亲自体验一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君威/凯美瑞/阿特兹 三款20万运动中型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8-10-17 23:39: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