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是什么让荣威舍得在这些地方下血本?答案就在其中

一猫汽车网 2018-10-13 01:34:33 图片作者:猫赛

我们常说,一件器物好坏,其中的细节不容忽视。而在汽车市场中,也是同样如此。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汽车市场,绝大多数汽车品牌都在细节上做足了文章,尤其是中国品牌,他们更加在意细节的重要性。而我们恰好静态体验了荣威全新高能互联网中级车——荣威i5,那么这款车的细节之处又体现在哪儿?它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一)玩儿灯,我们誓要做中国品牌第一

说起汽车圈玩儿灯的鼻祖,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奥迪。但在中国品牌中,尤其在入门级家轿里,还没有哪个品牌能够出类拔萃,这时荣威i5出现了。

我们先看看荣威i5灯组的亮点:

(1)    配置全面,自适应远近光灯、LED近/远光灯、转向辅助灯应有尽有;
(2)    样式独特,更具辨识度;
(3)    照明组件经过复杂的设计、开发和试验阶段,展现了工程师们的工匠精神;

下面来分析它为何能够出类拔萃:

荣威i5配备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头灯、全气候车灯、转向辅助灯、紧急制动信号灯和LED近/远光灯,功能应有尽有。而在同级别的竞品车中,我印象里它是唯一一款功能如此多的车。

在夜间行驶的时候,我们最怕的就是近光灯亮度不够,影响行车安全荣威i5的头灯采用一体式LED透镜模组,让驾驶员不用再担心近光灯亮度不够而影响行车安全。

如果一定要变换远光灯的时候,驾驶员也无需手动操作,在车速高于40km/h时,在50-100米距离内自动完成远近光灯切换,确保灯光不会对来车造驾驶员成炫目影响。

我们开车时都会遇到天气不好导致能见度下降,荣威i5的全气候车灯这时就起了作用,它开启后就增加照明宽度,行车安全得到了应有的保障。

我们去跑山路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些比较急的弯道,只要打开头灯且车速低于40km/h,驾驶员打方向盘且转角大于45°或打开转向灯时,气候灯自动打开照亮盲区,近光灯最大出光角可达到130º,减少了驾驶员的盲区。

30颗LED光源的制动灯在夜间点亮十分醒目,配合上高位刹车灯和紧急制动灯,提高了行车安全

此外,荣威i5灯组还采用激光镭雕,激光皮纹,高亮镀铝,皮纹镀铝,高亮皮纹等常见于豪华品牌的众多复杂工艺设计,体现了上汽工程师的工匠精神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而这些配置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几乎没有配备。

(二)除了灯,座椅也是我们极致追求的

一个座椅的好坏是影响车内舒适性关键因素之一,一提到哪个品牌的座椅最舒适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会想到日产天籁这种车型,这时荣威i5又要叫叫板了。

我们再看看荣威i5座椅的亮点:

(1)    采用零重力发泡技术,融入独有零重力填充层,打造零重力豪华美臀座椅;
(2)    采用环保高档面料,更加贴心;
(3)    采用高强度骨架,全方位保证人员安全;

下面来看看它为何能够与天籁的“大沙发”叫板:

荣威i5将亚洲人体型进行深入研究,在经历了反复推敲打磨后,诞生了造型大气、更加有立体感、更符合亚洲人乘坐的舒适座椅。

比肩奔驰E的105mm超高侧翼,使得座椅包裹性更强,在高速驾驶时提供更好的支撑性,同时还享受柔软的乘坐体验。

皮质座椅虽然更具有档次感,但如果材质选不对会适得其反,荣威i5的零重力豪华美臀座椅采用零污染高档超纤皮面料,在耐磨性、透气性和耐久性达到了很高的水准。

座椅骨架的好坏不仅仅影响着乘坐的舒适性,更重要的影响乘坐人员的安全,当你发生事故,来想一下,普通的座椅骨架安全还是更加强韧的座椅骨架安全呢?

荣威i5的主驾驶位置6向电动调节,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并且采用了骨架结构的腰托,配置和支撑力相比同级别更加优秀。

天籁虽然座椅舒适,但座椅两侧的承托力却并不足。

荣威i5在细节之处,比如灯组和座椅花了足够的心血,灯组无论是在配置还是带给驾驶员的安全性都带给我们足够多的惊喜,座椅也在舒适性上提升很大,从这两方面来看,荣威的产品竞争力并不只是体现于外在,内功也足够的强大。相信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产品一定会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评论(0)
上一篇 超级混动极致体验 红旗HQ9 PHEV全国媒体试驾会无锡开营
下一篇 全尺寸皮卡火星7Pro 重新定义12万级乘用皮卡

是什么让荣威舍得在这些地方下血本?答案就在其中

一猫汽车网 2018-10-13 01:34: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