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运动化年轻家轿新定义 静态体验上汽荣威i5

一猫汽车网 2018-10-12 02:51:26 图片作者:猫赛

一台运动化的年轻家轿是什么样的?当这个问题提出来的时候很多人肯定会想到它有着更加低矮的车身、更夸张的前后包围甚至是溜背的造型,这些都是我们对运动型轿车的第一概念。

荣威则不走寻常路,它们推出了全新的荣威i5是就要重新定义运动化年轻家轿,作为“i”系列的全新力作,荣威i5传承了家族化的设计的同时,又有自己独特的年轻化的设计语言。今天我们来看看这款车是如何做新定义的?

荣威i5的亮点:
(1)    作为上汽荣威全新的三厢轿车,荣威i5传承了年轻化的 “律动设计”语言;
(2)    荣威i5定位低于i6,主打竞争最激烈的A级车市场;
(3)    全系标配16项高感知配置,入门车型实现了越级的品质;
(4)    荣威i5可以看做是Ei5的三箱内燃机版本;

荣威i5官方定位于“全新高能互联网中级车”,通过高能的设计、高能的舒适、高能的安全和高能的科技来体现

记得从Vision-R概念车开始,上汽荣威便开始采用了全新自主设计的“律动”理念,发展到荣威i5这款车后,秉承“动>律”设计特性,突出与目标消费者相同的年轻运动特性。

第一眼看到荣威i5,满满的熟悉味道,家族化的“律动设计”语言将年轻、动感、大气演绎的淋漓尽致。

源于荣威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的悬浮式大格栅自然在这款车上没有缺席,黑色和电镀的镀铬条彰显了年轻化的设计。

C形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了车头两边更加性感的轮廓,日行灯造型与前格栅很好的融为一体。

雾灯区域的C形电镀饰条很巧妙的与日间行车灯相呼应。

荣威i5继承了品牌家族比例特征——黄金分割比例布局,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从侧面看过去,整车非常协调。

同样传承于荣威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的双拱形灵跃腰线设计,体现了力量与性感。

走到车尾,小鸭尾的设计是对造车工艺的很大考验。横向镀铬饰条贯穿嵌入光驰尾灯,与前脸相呼应。

走进车内,荣威i5的设计同样采用了家族语言,除了细节和换挡区域,整体基调与Ei5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

车内采用了很多皮质包裹让我非常惊喜,除了驾驶区域的面板、车门门板以及车顶,就连中控台两边与膝盖接触的位置都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

红黑配色的内饰颇受年轻人的喜爱。

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保留了圆表盘设计,而且清晰易读。

中控区域与Ei5相类似,全新升级的同样采用的是10.1寸大屏幕,并且搭载了全新的智能系统斑马智行2.0系统。

这套系统配备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向碰撞报警、LDW车道防偏离警示等功能,有效预防追尾这种情况的发生。

此外,最让我意外的是它还配有360度全景影像这个功能。

根据官方消息,荣威i5将搭载上汽与通用联合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

荣威i5追求年轻、动感的造型设计,很好的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与此同时,荣威这个品牌对工艺和做工的提升也是有目共睹的,同时通过越级的配置也满足了很大一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毕竟谁都喜欢购买性价比最高的车型,您说是么?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运动化年轻家轿新定义 静态体验上汽荣威i5

一猫汽车网 2018-10-12 02:51: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