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不止竞争对手害怕它 荣威MARVEL X竞争力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8-10-05 08:50:43 图片作者:猫新

纯电动车的势力越来越大,在车市这个大战场,上汽荣威带来了一款定位高端且号称智能超跑SUV的纯电动车,它就是荣威MARVEL X。

中国汽车市场车型众多,但任何车型都想成为一方霸主,可是这款智能超跑SUV却有着让很多车型恐惧的地方,下面猫新就跟您聊聊它的可怕之处。

荣威MARVEL X是荣威旗下首款定位高端的智能超跑SUV车型,它不仅要占据纯电动中型SUV市场,还将自己往高端豪华车型发展。

敢在同级别车型中公开挑战,一定是要打一场有把握的仗,荣威MARVEL X顶配车型补贴后售价30.88万元,虽然价格并不是很低,但是看完它下文的表现,或许您该说反话了。

豪华车型不仅外观大气,内饰可以用奢华来形容,宽大的外形轮廓霸气十足,尤其是百万级的车型,内饰大面积皮质包裹、随处可见的缝线样式。

或许荣威MARVEL X看了并不会感觉惊讶,因为仅它的前脸就镶嵌了166颗LED光源,长达1.2米的U型光弧包裹展翼格栅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隐藏式门把手彰显高贵。

再来看看内饰,德国Bader打孔Nappa真皮包覆的座椅、意大利进口Alcantara面料、超大全景天窗、修长的贯穿隐藏出风口、64色智能光效氛围灯;

感觉到可怕了吗,或许这才刚刚开始,请继续往下看。

待会儿说配置,先聊聊续航。

城市通勤也好,自驾旅行也罢,纯电动车都需要更长的续航能力,主流电动车例如:比亚迪e6续航400km,宝马i3续航271km,就连刚刚上市的ES8也只有355的续航能力。

同样是纯电动车荣威MARVEL X续航能力能够达到403km,可能您会认为续航能力和比亚迪e6相差无几,但是40分钟80%的充电能力确是您在休息区点上一根烟,聊会儿天的时间。拥有如此快速的充电速度,再也不用担心长途自驾游电量不足的情况了。

可算等到说配置了,越级的表现可以说让我印象深刻。

30万您能买到什么,最低配的宝马3系、加速仅为8.5s的奔驰GLA,还是加速相同但空间紧凑的高尔夫R。

不过,看了荣威MARVEL X或许你会另有看法,30万元居然能买到这些。当你坐在车内,抬头看向仪表盘12.3英寸AR全液晶虚拟仪表盘会让你眼前一亮,AR增强实景导航和3D地图导航,让你在驾驶中连中控19.4寸液晶屏显示的导航界面都不用看了。

另外,配备的ACC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全功能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十大全时主动安全智能辅助系统、360度环境感知系统,就算是豪华车型上都不一定能见到。

可能你会对刚刚提到的19.4英寸集成智能触摸屏,确实,同级别MARVEL X是独一份。其中配备了强大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 Marvel专属版,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配合仪表盘、空调、氛围灯等等一系列功能都可以在触摸屏内操作。不过,作为一个超大的指纹采集器,不准备一块清洁布是不可能的。

30万元拥有这么多越级的配置,是不是再次感到可怕了,不过,下面还有那!

刚刚举例的高尔夫R小钢炮不是随便说的,4.8s的0-100km/h的加速成绩就算在同级别之外也是无车能级,可以说上路秒掉随便一款非超跑级别的车型

那么,荣威MARVEL X也是如此,不仅拥有4.8s的加速成绩,还拥有与高尔夫GTI一样的重心高度,就算是高速驾驶在弯道时也不会感觉很大侧倾。另外,最大功综合功率:222kW,最大综合扭矩:665N·m的动力表现,加上i-Drive智能全驱系统的帮助,让你感受的不仅仅只有强大的推背感,安全也陪伴你左右。

最后说一下可以做装饰的换挡旋钮,虽然只是三种档位模式切换,但是样式却很现代。两侧配有四种驾驶模式的切换和能量回收级别切换。

不得不承认上汽荣威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一款高端纯电动超跑SUV,在秒杀同级车型的同时,还用实力警告豪华车或者小钢炮。不过,19.4英寸触摸屏确实能作为一个指纹收集器了,而30.88万元的售价也是补贴后的价格,对于家庭购车确实不是很低,反之想感受速度和丰富配置的消费者可以进行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不止竞争对手害怕它 荣威MARVEL X竞争力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8-10-05 08:50: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